邬君梅出演《辣妈正传》上海女人欢乐多

2013年09月11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和邬君梅 孙俪和邬君梅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电视剧《辣妈正传》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剧中主演孙俪、邬君梅[微博]、张译[微博]、明道[微博],导演沈严,编剧秦雯,以及一众金牌绿叶,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令今天的发布会热闹非凡,仿佛一个家庭聚会,令在场的演员和媒体朋友们都感到十分亲切。

  “辛辣”但不“苦辣” 邬君梅演绎辣妈有绝招

  在剧中,邬君梅演绎了一个完全不同于孙俪的一位另类辣妈--李木子。李木子的辣是很有韵味的辣,她不会那样风风火火,快言快语,也不会雷厉风行,言辞犀利。相反,李木子的辣是有一种酸酸的辣,让你在品味她生活和经历的时候,能用心去琢磨饱含于辣中的无奈和辛酸。而且在这部剧里面,越往后面,观众会更能深刻地体会这种感觉。

  李木子这个角色非常难以把握,因为她是一个很分裂的角色,内心的戏是有很多,这个角色和我是相互影响的。邬君梅表示,一方面要走入角色的内心去试着解读这样一个很有故事的女人,另一方面我还要通过我的理解去让李木子这个很分裂的人让观众看的时候不会太纠结或者讨厌。所以这个度的把握是最难的。

  李木子不是一个特例,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人群。她的生活其实是反应了当下都市生活里女性人群普遍的一种状态。相信很多都市白领阶层的女性在看到这个角色的时候都会用心去感受一些东西,里面酸甜苦辣皆有,所以李木子是一个很有故事的辣妈,“故事”所说的就是所谓的生活阅历和经历,那些难以言表的内心情感。

  转战国内电视荧屏 邬君梅如是说

  发布会中,很多媒体提到邬君梅从好莱坞回到中国发展的问题,觉得在拍摄方式与制作方式上一定有非常多的不同,不知是什么可以吸引一直在国外发展的邬君梅。

  提到这一点,邬君梅侃侃而谈。首先电视剧对于她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领域。在《辣妈正传》之前也已经参与过不少电视剧

  的制作。《蜗居》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且在出演了《蜗居》之后,邬君梅饰演的角色也有很多的声音,这些声音,她都有关注。而且一个优秀的电视剧,离不开一个优秀的导演,电视剧领域里也有很多特别出色的导演,比如《蜗居》的导演滕华涛,还有这部《辣妈正传》的导演沈严。她非常喜欢和这些优秀的导演合作。

  这部邬君梅全情投入的诚意之作《辣妈正传》就要在9月14号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这是一个既时尚又独立的妈妈。在别人眼里,她或许是个十足的女强人,但内心深处却是充满了爱和温婉的女性。李木子,期待着与大家正式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