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涵出演《华丽上班族》:与张翰姐弟团圆

2013年09月12日10:36  沈阳晚报 微博
肖涵出演《华丽上班族》 肖涵出演《华丽上班族》

  四年前,一部大热的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让很多年轻演员一炮而红,至今被无数观众津津乐道。其中,在剧里与张翰[微博]饰演一对情深义重的“姐弟”的肖涵[微博]也因独特的知性气质被观众喜爱,而她更因此与张翰种下了“姐弟”情缘。四年后,肖涵和张翰再次合作拍摄了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版《华丽上班族》,不过这一回他们不再是“姐弟”,而是同事。

  时隔三年肖涵重返电视圈,明显感到“老弟”的成长和变化,她形容张翰,“和《流星雨》时的慕容云海完全不一样了!”肖涵觉得当初大家都是刚刚起步的新人,只会管自己的戏,而现在拍摄《华丽上班族》,“张翰会从剧本本身、导演、摄像、甚至灯光的角度,全方位地研究考虑后再进行表演。”肖涵说,有时候,一场戏的一个镜头,只要张翰觉得自己没有表演到位的话,就会要求导演重拍很多遍,直到导演都说OK了,他还会不停要求再来一遍。(章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