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否认是新剧角色“现代陈世美”

2013年09月13日11: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芳)由“婚姻家庭题材金牌编剧”王宛平[微博]编剧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将于9月14日播出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以浓浓的怀旧色彩和对爱与婚姻的深度探讨,引发了收视热潮。

  该剧讲述了生活在大杂院里的黎家三姐弟历经了10年婚姻生活。其中,由陆毅[微博]饰演的“寒门才子”黎阳与秦海璐[微博]饰演的“富家女”程真真之间的感情最令人唏嘘,陆毅多次表示:“其实黎阳是很迷茫的,但他绝对不是陈世美,真真带给黎阳的是一种新鲜感、一种巨大的冲击,所以他爱真真。”不过陆毅也表示,生活中的他不会做出和黎阳一样的选择,“对我来说,肯定是感情更重要。这也是我和黎阳的最大不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