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生活》管乐郭京飞上演女追男

2013年09月13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管乐剧照 管乐剧照
管乐 管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陆毅[微博]、秦海璐[微博]、管乐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情感励志大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正在天津卫视、北京卫视、吉林卫视、河南卫视四家卫视播出正酣。实力演员管乐在该剧中饰演直率的大女孩关雁,她与郭京飞所饰演的黎山之间的感情纠葛成为了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

  草根爱情 痴心相守

  该剧以戏剧的手法诠释了几段中国式的爱情婚姻故事,更融入了时下热点的白富美与草根男等元素,给人耳目一新之感。实力演员管乐在剧中饰演一位率真的白富美女孩关雁,却偏偏爱上了草根男黎山,上演了一出琼瑶式的女追男的爱情传奇。管乐用痴情女来形容关雁,关雁的痴心不悔令观者为其痛心,为其难过,她有着自己的坚持和原则,她为了所爱无怨无悔,这样的关雁感动了无数人,也赚了无数人的泪水。一出女追男的传奇故事,让关雁的扮演者管乐为大家所熟悉和喜爱,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管乐后续能够有更多的作品呈现。

  才艺出众 担纲舞蹈总策划

  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管乐不仅成功的饰演了关雁这样一个爽朗痴情的女孩,更参与了剧中舞蹈的编排和设计,展现了管乐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诗路花语》的反弹琵琶舞段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段舞蹈便是由管乐参与执行的,她更是担纲了舞蹈的总体策划,从编排到排练,从设计到执行,从挑选演员到最终确定,都能看到管乐的身影。对此,管乐本人却总是笑着说完美的舞台和荧屏的表现是每个演员应该做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