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将收官 米露情感归宿引期待

2013年09月13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米露情感归宿引期待 米露情感归宿引期待

  新浪娱乐讯 话题情感大剧《小爸爸》自本月初开播至今人气持续走高,收视与网络点击量更是一路看涨。随着收官的日益临近,情节的激烈程度也渐趋白热化,于果、李三妹和泰勒等人的情感走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由人气新秀米露饰演的职场达人最终能否获得属于自己的真爱,引发了观众的诸多猜测与期待。

  职场女情感内敛 最终归属引发各路猜想

  从职业模特跨界演艺新星,米露的每一次转型和尝试都会让大家发现这个美丽女孩身上更多与众不同的一面。此番参演《小爸爸》,米露再度华丽变身,从以往的乖巧甜妞化身职场干将,成为“泰勒舅舅”身边最为得力的助手。谈及对角色的理解,米露坦言,这个外表端庄干练 的“御女”其实把所有的感情都隐藏在了工作中,应该说是一个有大智慧的女性。而观众对这样一枚优质女是否会在剧中获得属于自己的感情自然充满期待,和上司泰勒擦出火花的期盼与猜测更是让众多剧迷望眼欲穿。对此,米露笑言大家要持续关注剧情,最后肯定会有惊喜。

  角色同名获关注 愿为观众呈现更多佳作

  在剧中,米露干练女秘书的形象一出场便让人眼前一亮,而很多观众也惊奇地发现,米露本人和所饰演的角色的名字原来一模一样。对此,米露笑称这是一个“惊喜的巧合”,原来当初去剧组试镜的时候,文章[微博]导演觉得米露这个名字很特别,当即就决定让米露在剧中用自己的名字饰演角色。而米露也直言,作为演员,能在一部影视作品里用自己的名字演戏的机会非常少见,感谢文章导演帮了自己一个大忙,能让观众通过这个和自己同名的角色更直接地认识自己。而作为新人,米露希望自己能踏实地接拍更多优质好戏,为大家呈现更多佳作和好角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