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收官萌叔王耀庆变大众情人

2013年09月13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耀庆《小爸爸》剧照 王耀庆《小爸爸》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文章首次执导筒的电视剧《小爸爸》将迎来大结局,马伊琍的感情归属和王耀庆的夺子大战结果也将揭晓。一个不靠谱的修车工,一个绅士范的高富帅,究竟终极PK鹿死谁手,还真让人琢磨不透。

  网友爆料大结局 萌叔泰勒“请继续帅下去”

  在昨日播出剧集中,泰勒于果纷纷使出“狠招”,要在法庭上一决胜负。深处两个男人的战争,三妹从中立到动摇,情感天平有了明显倾斜。就网友透露的尾声剧情来看,于果因为夏天的证词,占据了有利位置,泰勒除遭三妹谴责,还受萌侄不解,亲情爱情是要双丢失的节奏。

  曾经王耀庆被称作马伊琍的挚爱,如今却要被文章“有理有据”的抢走,观众们自是为“萌叔”鸣不平,“天之于于果是血浓于水的亲情,而对于泰勒又何尝不是,法的理性在亲情面前显得是如此脆弱。不要黑我泰泰,PK不过穷光蛋没关系,萌叔泰勒王耀庆,请继续帅下去。”

  马伊琍是文章的 王耀庆是我们的

  《小爸爸》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制造,一直有着都市情感剧的标签。但是,飙高的收视率和一面倾的口碑,却让这部情感剧有点“偶像剧”意味,观众们不仅关注于剧情的发展,还对演员们相当痴迷,观剧动力更是来自于偶像。

  随着剧情升级,王耀庆“萌叔”变“恶魔”,粉丝们一句“马伊琍是文章的,王耀庆是我们的”呼之而出。有网友说,“有了王耀庆这样完美的男友,干嘛还主动要跟文章去旅行,这是为临场换人找理由吗?”也有人称,“泰勒这个角色一不小心就会让人觉得猥琐,可恨,但王耀庆演起来却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真让人舍不得怨恨,为了妹妹毁了自己的人生,不只为他心疼,还为他喊屈。”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