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张国立张歆艺归宿留悬念

2013年09月13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剧照 《老公的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明启[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山西卫视持续热播,本周六完美收官,播出全剧的最后一集,剧中,宫喜、莫小莉、艾娇娇三人之间纠缠不清的情感之路将如何作结?三人又将分别情归何处?一切都留待周六晚上一一揭晓。

  张国立或失明,胡帅再追张歆艺?

  《老公的春天》描写了一场备受争议的“老牛吃嫩草”的“忘年恋”,但是,在剧中,宫喜(张国立饰)与莫小莉(张歆艺饰)之间的情感之路,却因为“极品前妻”艾娇娇(王雅捷饰)不甘退场,且又强势回归,宫喜的再婚之路步步艰辛。

  《老公的春天》即将在本周六(14日)迎来大结局,当宫喜获悉自己有可能会双目失明之后,毅然隐瞒了病情,选择离开莫小莉,而此时的莫小莉却因为一时冲动,辞去工作,暂时栖身于胡帅家的酒店里,传上制服,做起了领班,这一切无疑又让近水楼台的胡帅对莫小莉旧情复燃,重新展开追求!

  莫小莉曾经因为“高富帅”胡帅的“恐婚”,才转而投向看似更靠谱的大叔宫喜,此次,再次遭遇大叔悔婚之后,一再情场失意的莫小莉会重回胡帅的怀抱吗?

  奉子复婚,宫喜、艾娇娇破镜重圆?

  “离婚了,就别来找我”,但是,宫喜的前妻艾娇娇却是个一时无两的反例,尽管主动提出离婚,但当她眼见着前夫宫喜与“小萝莉”莫小莉越走越近之际,艾娇娇绝不甘于自己调教出来的“老公”,拱手送人,被年轻、漂亮的“小三”捡了便宜,于是,决心强势回归,捍卫自己的“领地”。

  《老公的春天》中王雅捷饰演的艾娇娇这一角色,一出场就备受观众和网民争议,一度被网民和观众们斥责为“极品前妻”,甚至有人拿艾娇娇与《中国式离婚》中的林小枫做比,其蛮横、骄纵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王雅捷扎实、走心的表演,逐渐获得观众们的认可。

  《老公的春天》即将收官,当艾娇娇、宫喜,经历儿子灯灯出走之后,决定“奉子复婚”,但是,正如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所说,“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婚姻也是如此,已经分崩离析,还能破镜重圆吗?“男闺蜜”梁博与艾娇娇之间又能否“守得云开见日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