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首登《快乐大本营》遇谢娜回归(图)

2013年09月13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屌丝男”大鹏首登《快乐大本营》 “屌丝男”大鹏首登《快乐大本营》
“屌丝男”大鹏首登《快乐大本营》 “屌丝男”大鹏首登《快乐大本营》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20:1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迎来谢娜美国归来首期节目,阔别《快乐大本营》已久的谢娜首秀便碰上大鹏,当马兰坡姐遇上屌丝男神,两人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现场,大鹏除游戏玩酷外,更劲爆自己会与舞台“通灵”,让何炅十分惊诧。

  《快乐大本营》推出的女神季让无数观众领略到了女神们风采,而本周六《大本营》舞台将迎来一位“男神”,他就被广大网友冠以“屌丝男神”之称的大鹏(董成鹏)。首登《快乐大本营》舞台的大鹏巧遇谢娜美国归来,作为大鹏的好友谢娜一登台便十分放松的与大鹏攀谈起来,还“抱怨”自己为什么能碰上大鹏,“真想现在赶快买张票回美国去。”

  经过精心装扮的大鹏虽然没有“屌丝”影子,但在游戏环节却让现场观众领略到这位“屌丝”十足的搞笑功底,在造句游戏时大鹏自信脱口而出“笑出翔”一下便点燃现场气氛,但无奈还是输给对方。在聊到如何使自己放松的话题时,大鹏更劲爆自己会与舞台“通灵”,每次登台时都会与舞台先沟通,让自己放松,说话间便俯身趴地上与《大本营》舞台沟通起来,让何炅惊诧到不行。

  当屌丝男神遇上马兰坡姐,本周六(14日)湖南卫视20:10《快乐大本营》,让你不笑不行!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