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参赛真人秀节目获大S支持

2013年09月16日11:4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4月让明星跳水,9月让企业家打工。今晚,江苏卫视[微博]商业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以下简称《赢在中国》)将正式开播。

  节目力邀汪小菲[微博]、李静、袁岳、韩小红、张斗、王江、毛戈平、夏华、姚劲波、李想[微博]、蔡明[微博]、田宁等12位知名企业家参与长达一个月的封闭录制,让企业家们化身一线员工组队PK。问及汪小菲,大S[微博]对其参赛的看法,他表示:“很支持,她说你想干嘛就干嘛。”

  “虐”企业家的节目有意思吗?据节目总制片人王利芬[微博]介绍,“这档节目参加的选手是12个成功的企业家,他们和艺人不一样,参加节目都拿出最真实的一面,会呈现出像电视剧里那种精彩的故事,却是最真实的商战。”

  据介绍,节目录制时间在8月酷暑,平时作为公司老板,工作环境都在空调房办公室的“选手们”,甚至要在三伏天里到户外吆喝。考验不仅是生理的,更是心理的。因为思想准备不够,在节目比赛过程中,这些老板级的选手会因为经营理念的差异产生各种摩擦,甚至一大半的选手,都有过想要退赛的想法。

  大S的老公也来参赛了,汪小菲无疑成为了昨日发布会的焦点。汪小菲表示在很多人的眼中,他是“不学向上”的富二代,“坐享其成,有时候我差点都要接受他们的看法,但直到我接到王利芬老师的电话,了解了之后我很快就接受了这个邀请。一来呢,是想挑战一下,二来呢,也是想和其他优秀的企业家学习一下。有段时间,我不敢做自己,担心如果有意见别人会说,你怎么那么大脾气啊,你就是一富二代!这个节目录制的过程中,激发了我这么多年积累在身上的能量,也挖掘了很多过去掩埋在身上的优点。”

  问及此次参赛,太太大S有什么看法?汪小菲表示:“很支持,她说你想干嘛就干嘛。一开始还提点建议,后来录节目见不着面,也没什么建议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