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孙俪演绎辣妈养成记(图)

2013年09月16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单手抱娃 孙俪单手抱娃
孙俪跪地演戏 孙俪跪地演戏

  新浪娱乐讯 《辣妈正传》已于9月14日同时登陆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及山东精英剧场,该剧讲述时尚百变、个性火辣的“摩登作女”孙俪未婚先孕,事业、家庭等一系列压力接踵而来,最终成长成为“超级辣妈”的故事。剧照中孙俪或婴儿车在手,或孩童在怀,或孩童手牵,但是气质俏丽,一点都不像“妈”。

  五个“女儿”左拥右抱险“崩溃”  半岁孤儿被评最佳女演员

  影视界的最难完成的三种对手戏分别是与动物、水和小孩,而在《辣妈正传》中,孙俪不单是要和一个小朋友对戏,而是要面临5个不同年龄段的小孩,“在戏里,刚出生、6个月、一岁、一岁半、两岁都五个孩子,如果让我和她们一起说话的话,我肯定会当场崩溃掉。”谈起戏中出现的“女儿”,孙俪笑道:“他们很健忘,我已经完全放下自己跟他们去相处,前一秒她们还跟你,‘阿姨、妈妈、亲一个’非常好,拍的时候,哇的一声开始哭,就弄得我有时候自信心也很受打击。”

  “我们六个月的小孩,被我评为戏里面的最佳女演员,我要特别介绍的是,她是一个孤儿。当时我们找六个月的小孩,当时找了十几个小孩,一到现场看到我,碰到冤家一样,就开始哭,就开始闹,怎么办啊……然后我就突然想到,我在上海认识一个孤儿院……所以她来了,以后非常棒,没有哭过,没有见她哭过,特别会配合拍戏。有场戏她能跟我抢东西吃,就弄得我都很兴奋,跟她演戏,非常棒。谁说台词她就看谁,导演就说,这个小孩神了,会跟我搭词。”

  育儿经验全无用  对戏全靠“连哄带骗”找真妈

  “以前的经验一点用都没有。在戏里,我跟小孩需要有非常强大的自信,我觉得对我来讲是种锻炼。其实我的背后都有她妈,她妈站在我后面。她根本不是对我,我要非常注意的去观察那些小孩,她在说什么,她在做什么,然后我再做出我的反应。其实根本不是对我,是对她的妈妈。”谈起跟其他四个小孩对戏,孙俪笑道。

  “有一场拍车戏,我把她放在我的腿上,一上车,摄影师和录音师都要崩溃了,哭了足足5分钟,没停过,特别痛苦。然后我就开始跟她演戏了,我说:‘你看到了吗,前面就是你妈妈,你妈妈就在前面那辆车。’她竟然听进去了,然后一直跟我找。我说:‘妈妈就在那辆车上,你好好演戏,好好吃你的麦圈,你妈妈就会来接你了,好不好。’她竟然就不哭了,然后特别安静就靠在我身上。那场戏我就特别开心地拍完了。”不过这些小孩还是让孙俪吃尽苦头:“但是,后遗症就在那天的后几场戏,因为她知道我骗她了,所以第二场戏,我再抱着她,说:‘你看妈妈’,她啪一巴掌就拍在我脸上了,完全就不相信我说的任何话,所以那个戏完全避开她的脸拍,很痛苦,我的台词都是后配的。但是,最后一天,她非常听我的话,然后到最后一天的时候就把那场戏重新拍了一下,所以整个戏来讲还是很圆满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