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陈妍希版小龙女:笑容更多些

2013年09月16日14:13  天天新报
陈妍希[微博]

  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陈妍希还是所有人心中清纯可人的“女神级校花”,然而在刚开拍的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中,她扮演的小龙女却因太胖被吐槽为“小笼包”,记者昨天赴横店探班此剧,明显比剧照上清瘦了不少的陈妍希坦言自己正积极减肥,同时一直给人以邻家女孩甜美笑容的她还要让这版小龙女“天真呆萌”起来,如此颠覆的“小龙女”不知道又会引来多少争议呢?

  太胖?健康减肥中

  于正版《神雕侠侣》一早就定下由“新人王”陈晓[微博]扮演杨过,小龙女的人选则从最初于正希望的Angelababy到最终定为陈妍希,网友的态度急转直下,定妆照曝光后的陈妍希因为太胖、脸太圆,一点都不符合人们印象中小龙女空灵脱俗的形象,引发全民吐槽。面对这些负面评论,陈妍希坦言刚开始会很难过,但受到于正和搭档陈晓的鼓励后,内心平静了很多,她表示:“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经典,我心中也有一个小龙女的经典,就是李若彤版的,现在任何人出来大家都会说这个不是心目中的小龙女,因为已经有一个经典在那边了,我只希望能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小龙女。”备受身材困扰的陈妍希表示自己已制定了一套完美的饮食计划,努力减肥,她表示:“我每天饮食都吃得非常营养,肉、蔬菜都有,只是烹饪过程中不会添加任何的油盐,同时还会喝大量的水,因为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水肿,健康不水肿,出来的样子就会是好看的。”此外陈妍希还通过练习武戏、锻炼身体等方式保持最佳状态:“现在的状态已比以前好很多了,希望还能积极调整得更好一些!”

  太活泼?谁说小龙女不能笑

  除了太胖脸太圆,陈妍希以往作品给观众留下的都是亲切甜美的邻家女孩印象,与小龙女的冷若冰霜大相径庭。在拍摄现场,陈妍希也非常活泼,接受采访时脸上一直带着浅浅笑意,这样一个“邻家女孩”般的小龙女还是人们心目中的小龙女吗?对此,陈妍希倒显得相当自信,“我自己是非常忠实的金庸书迷,高中就把金庸全集看完了。在我看来,小龙女在没有遇到杨过之前,是比较没有情感的,真的是一个冷若冰霜的人,但当她后来遇到杨过之后就慢慢改变了,其实她本身内心的情感是非常丰富的。”陈妍希觉得在更多时候,小龙女其实就是一个“极为纯洁跟天真的女生”,她说:“并没有人规定小龙女是个很安静的、很冷的形象,那只是她一开始在古墓里面,没有遇到杨过的状态,她也会有可爱、俏皮的状态。我看金庸的小说里面会有些小龙女‘嫣然一笑’,所以她会有开心的情绪,这版小龙女的笑容会更多一些。”而于正则用四个字,“天真呆萌”来形容陈妍希版小龙女,“李若彤、刘亦菲[微博]版的小龙女都互相有对方的影子,而陈妍希集合了所有版本的优点,并且是最与众不同的小龙女。”

  相关链接

  张馨予[微博]版李莫愁不会抢戏

  值得一提的是,扮演李莫愁的张馨予也出现在片场,不过却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此前有爆料称李晨[微博]会客串出演杨康,制片人于正否认,不过他承认自己是通过张馨予结识的李晨,对两人的分手,于正表示很难去评价别人的私生活,“我只能说张馨予是个好演员,演戏非常专注和较真。”另外,由于年初《笑傲江湖》的“冲东”抢戏爆红在先,很多网友担心李莫愁将成为此次《神雕侠侣》的最大“抢戏”黑马,而让“杨龙恋”成为炮灰,对此,于正表示观众完全不需要担心:“《神雕侠侣》的核心一定是杨过和小龙女的爱情,其他人都是为这段旷世绝恋做陪衬的,这次拍摄我不会对他们这条线做太多的改变。”对于撮合陈晓和陈妍希重现这部经典剧作的初衷,于正也想得很清楚:“在这个纷繁芜杂的世界里,我想告诉大家,无论你们遇到多大的挫折,遇到多大的阻碍,只要坚持到底,就能遇到真爱,请大家一定要相信真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