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文章回应耍大牌:被冤枉惯了

2013年09月16日14:30  天天新报
《小爸爸》

  文章[微博]前日在京亮相,为《小爸爸》优酷开播3天点击破亿庆功,除了痛斥某网站的盗播行为,文章还回应了“耍大牌”传闻。谈及与马伊琍[微博]计划生二胎,文章也未否认。

  庆功会现场,文章还小秀一把换尿布,以证明自己的确是合格的“小爸爸”,他还透露当初马伊琍做月子时也是自己“伺候”的,所以哄宝宝睡觉也比较拿手。至于最近盛传的“生二胎”一事,文章这样回复:“我已经有一个女儿了。我只能说努力,我正在练好体能,调整好身体。”被问及尚显遥远的孩子早恋话题时,文章也不避讳,“早恋没什么,但她得把(男朋友)带回来,至少得让我们把把关,而且我也得认识认识这人。我当初就是因为我妈管得太严,才吃了没早恋的亏。”

  或许是因为最近各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文章一上台就自己调侃道:“我觉得我现在性格随和多了,但还是有很多人说我是坏人。”随后被问及日前关于“油泼面”、“现磨咖啡”等“耍大牌”事件,他则无奈表示自己不需要澄清什么,因为早已经被“黑习惯了”,“有的人很喜欢我,有的人很不喜欢我,很正常。”文章还表示,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只教了他如何当演员,没教怎么当艺人,“所以,我现在在学着当艺人,随时随地保持微笑。但我也有情绪不好的时候啊!”

  被问及如何看待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一事,文章说:“我知道这个事,因为我和他们俩都不太熟,所以也不能说什么,我都有点还不太相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