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出演《小爸爸》接棒中国好男人

2013年09月16日15:04  沈阳晚报 微博
刘欢出演齐大胜 刘欢出演齐大胜

  “《小爸爸》里哪个角色最令你感动?”、“《小爸爸》里最喜欢的角色是谁?”,很多观众会不约而同地含泪高喊“齐大胜”的名字。由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王耀庆、刘欢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小爸爸》已在浙江等卫视收官,有观众对编剧把齐大胜这位“中国好男友”给“写死”的结局非常不满。齐大胜的扮演者刘欢接受记者采访时,面对众多观众的喜爱有些受宠若惊。

  很多观众反映在看《小爸爸》的时候是冲着文章和马伊琍去的,结果却被相貌平平但热爱生活、对朋友讲义气、对女友实心实意的“齐大胜”所着迷。扮演齐大胜的演员刘欢是地道的东北人,来自哈尔滨的他和文章是十多年的好友。提到参演该剧,刘欢坦言最开始本打算客串来着,但是拿到剧本以后一眼就喜欢上了“齐大胜”这个角色,“我就连着试了杜淳[微博]演的那个角色以及‘李三弟’,后来文章也让我试了齐大胜,我心里就暗暗想‘让我演齐大胜吧’,拍摄前三天,文章打电话告诉我定‘齐大胜’了,给我高兴的啊。”刘欢笑言自己算是接下了文章荧屏“好男人”的接力棒,“文章他更注重父子情谊,而我就负责爱情戏,希望观众看完后能相信在现实中也能遇到这样的爱情。”

  身患重病的齐大胜和小艾的那场世纪婚礼,被观众称为“直击泪点”的催泪弹,击中的不光是女观众,还有不少男观众。提到这场戏,刘欢表示自己一进拍摄现场,一看到如此唯美浪漫的布景,眼泪顿时就直往下掉,“当时吓得文章直喊‘欢子你收着点,还没实拍呢,情绪用完了怎么办。’”而拍戏当时正值寒冬,刘欢笑称徐翠翠饰演的小艾当时给他戴婚戒时因为激动而哆哆嗦嗦的,“激动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太冷了。”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