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花》李翠翠成“最有情义”大姐大

2013年09月16日15:52  新华网
《暗花》剧照 《暗花》剧照
李翠翠 李翠翠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民国悬疑大戏《暗花》,正在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片讲述了清末民初年间,由警察局局长离奇死亡引发的一段奇案,剧情涉及悬疑、越狱、刑讯、情仇等多重元素,一经播出便受到网友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剧中人物--帮派大姐林香儿(香姐儿)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被网友评为“最有情义”大姐大!

  香姐由内地知名演员李翠翠饰演,因为爱人顶罪而身陷牢狱,帮助女主角成功越狱后,通过自己的帮派身份为其壮大势力。后被人绑架,因爱人为救自己而死备受打击。

  李翠翠通过精彩的演技,将一个外刚内柔、义气深重的黑道大姐形象,诠释得入木三分。与女主角在狱中的一系列对手戏更是看点十足,从眼神到表情,再到每一个肢体动作,无不透露着黑道江湖特有的霸气与冷锐。

  谈到香姐,李翠翠表示这是一个情意深重的悲情女性,对感情的表达有着自己的独特方式。在众人面前,她是冷静、机警的大姐大,然而为了爱人,却可以牺牲一切!“只要自己的男人好,自己就好”,这句看似简单的话,却饱含着无限深情。李翠翠说,香姐因自己不能生育而劝龙爷再找个女人,那场戏让很多人为之动容,也让更多人体会到了香姐对爱人的深厚情意。因此,被网友评价为“最有情义”的大姐大!

  李翠翠对感情戏的精准拿捏,让角色更加立体丰满,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记住了这个个性色彩鲜明的黑道大姐形象。

  出于对表演事业的热爱,李翠翠拍戏时格外投入,却也因此经常“负伤”。以这次拍摄《暗花》为例,大量的牢狱戏让她不得不长时间身处阴冷、阴暗、冰冷刺骨的“监牢”之中,冻的甚至连台词都说不出来,加上大量的打斗、刑讯场面,也让她的身上伤痕累累。但为了真实表现女囚间的勾心斗角,李翠翠却不厌其烦的反复拍摄,有时觉得自己表现不够好,还会要求导演多拍一条。

  李翠翠笑称,短短几个月的拍摄期,自己却瘦了10斤。但对演技的收获,却让她十分满足。

  出道数年,李翠翠出演过众多热门影视剧,无论是《金太郎的幸福生活》里小市民形象的二梅,《大明宫》里霸气十足的武则天,还是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大势至菩萨,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对于跟李翠翠合作过的导演,都对她有着很高的评价,尤其对她塑造的香姐形象非常满意。李翠翠也希望能够多向自己从未尝试过的新角色挑战,因为通过对角色的塑造,不仅能丰富自己的演艺经验,从角色中获取的感悟,也让自己对人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最重要的是,能为喜爱她的观众们带来欢乐,这才是她演艺事业的最大动力。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