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央视献唱《快乐恰恰恰》

2013年09月16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唱 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内地知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微博]组合在安徽合肥举办了专场歌迷见面会,虽然天气很热又是在室外的演出,青春美少女组合在烈日下依然演唱了近十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当演出结束回到后台,组合成员的演出服都湿透了,很多歌迷在后台等待青春美少女组合签名合影,青春美少女组合都一一满足了歌迷的要求。

  昨晚,中央电视台三套播出了青春美少女组合参加录制的《我要上春晚》节目,虽然未能闯关成功,但是青春美少女组合依然很珍惜这次演出,只不过遗憾的是青春美少女组合的节目被剪短了,现场演唱的《跟从前说再见》没有能播出。

  今晚,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再次亮相中央电视台,在今晚三套黄金时间播出的《开门大吉》节目中,青春美少女组合将献上美轮美奂的开场秀《快乐恰恰恰》,这也是青春美少女组合献给电视观众的中秋礼物。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