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完美收官 王雅捷为爱放手

2013年09月16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完美收官 《老公的春天》完美收官

  新浪娱乐讯 王雅捷[微博]、张歆艺[微博]、张国立[微博]、李明启[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已于昨日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山西卫视完美收官。大结局中艾娇娇最后不再坚持,为爱放手,让观众直呼:“太纠心”。

  《老公的春天》中王雅捷饰演的艾娇娇这一角色,一出场就备受观众和网民争议,一度被网民和观众们称为“极品前妻”,但随着剧情的展开,王雅捷扎实、走心的表演,逐渐获得观众们的认可,观众给予艾娇娇这个角色更多的理解和包容。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艾娇娇终于想明白,放手独自离开,让很多人不舍这样一个女强人的孤独落幕。有网友评论说:“艾娇娇,戏里事业型女人生活中的强势甚至霸道一览无余,而在内心却潜藏着对儿子的母爱和宫喜10年夫妻感情的恋恋不舍,最后的结尾相信很多观众也会一改之前对艾娇娇的恨意,有那么些一声叹息的感伤。”,也有网友说:“这部戏看的我很纠结,你在戏中完全改变了你以前的形象,真是又爱又恨的艾娇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