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热播 杨烁用己的方式去爱

2013年09月20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杨烁[微博]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 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微博]每晚两集联播。该剧以秦岚扮演的顾海棠(秦岚饰)的人生轨迹为线索,讲述了一段民国时期跨越半生的传奇爱情,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与历史著名事件环环相扣。剧中,杨烁饰演一个玩世不恭,但是重情重义的上海法租界巡捕黄龙。

  剧中,杨烁饰演的黄龙是上海法租界的地头蛇,一个外表看似吊儿郎当,内心却是个有情有义的忠义男人。虽然这个被女人追着满租借跑的浪荡公子,却对来找自己帮忙的顾海棠一见倾心。而他表达对顾的好感却又与别人不同,为了表示他的不在意,故意刁难顾。去顾海棠的包子摊档搅局,让她的包子卖不出去。却私底下让他的兄弟去把顾的包子全买下来,并交代不让告诉顾海棠买家是谁。

  此外,杨烁剧中不仅要追求顾海棠,还要与顾海棠喜欢的于立凡“战斗”。杨烁说,黄龙是一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喜欢一个人他只会用做的方式,即使嘴上说不在乎,不喜欢,反而内心是很在意的,只要能让顾海棠在意他、喜欢他,他什么都愿意去做。而秦岚也表示,“生活中如果让我选,我会选择杨烁演的黄龙,找一个爱自己的或许比自己爱的更幸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