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离婚后聚餐落寞 笑言会再娶老婆

2013年09月23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亚鹏与友人吃饭后独自去取车。 李亚鹏与友人吃饭后独自去取车。
王菲李亚鹏(资料图) 王菲李亚鹏(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前晚(21号)他与好友饭聚时表现落寞,离开时除表情生硬外,登上座驾后仍低头玩手机,随后他返回晴翠园住所。而他在今年4月曾接受内地传媒访问,当时他不讳言女儿李嫣的出生,令他一度失眠、忧虑,又称与王菲的相处之道,就是互不干涉对方的工作。当问他以后可能发生的事时,他搞笑说“再娶一个老婆吧。”

  另王菲在2010年至2012年间举行全国巡演时多次演唱《传奇》一曲,被自称拥有歌曲版权的北京作家孙涌智入禀法院,向其经理人公司等索偿约440万元港币,据知案件将在后天(25号)正式开庭。(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