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胡静:婆婆老公都尊重我的事业

2013年09月23日10:16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由《回家的诱惑》团队打造的年代戏《泪洒女人花》将于9月25日起登陆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年龄只相差10岁的翁虹[微博]和胡静[微博]在剧中饰演婆媳。《泪洒女人花》以胡静饰演的贫家女孩杨素云的坎坷命运为主线,融入扑朔迷离的兄弟身世、两代人命运轮回等“虐心”线索。杨素云人生的最大难题是婆婆和老公带来的伤害,而生活中的胡静却坦言毫无这两方面的烦恼,“婆婆是一个特别开明的人,我拍戏不能经常回家,婆婆虽然心里很想让我在家陪孩子,但她还是很尊重我的事业。”谈及老公,胡静更是大方地表示“自己眼光非常准”,“他能够让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2008年嫁给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后不久,胡静便生下一子,如今儿子3岁半了,但她并没有隐退过“豪门阔太”的生活,产后5个月便复出拍戏,如今保持着一年两部戏的节奏,她告诉记者,目前儿子已经学会了每天上网搜索妈妈的新闻,有一次看到她抱着剧中女儿的合影还吃醋了,“其实儿子内心是不喜欢我出来工作的,每次我出门都问会走多久,但幸好家里有很多人陪他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