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台湾收官 陈晓东连演三宇

2013年09月23日13:41  新浪娱乐 微博
《兰陵王》令剧中演员大旺 《兰陵王》令剧中演员大旺
陈晓东林依晨 陈晓东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冯绍峰[微博]、陈晓东[微博]、林依晨[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今日将在台上演大结局篇。剧中陈晓东饰演的“宇文邕”霸气、温柔、邪萌全面发动,为其赢尽观众心,粉丝驻足微博频频留言求翻牌盼回复。

  “宇文邕”悲情服毒令收视飙升

  《兰陵王》不仅剧火也带动剧中的众演员在台湾大旺。该剧开播第一周就拿下中视近两年最佳开画成绩,其后则创下台湾史上最高收视率的古装剧纪录,还将已播出了两百余集的本土剧《天下女人心》挤下第二位,并且屡破自身最好收视成绩。上周五该剧播至陈晓东饰演的“宇文邕”被迫服毒,并集结军队准备灭齐统一北方天下,取得了平均收视3.91的最新纪录,而当天最高收视则破4.25。

  陈晓东连演三宇网友求翻牌

  陈晓东一连主演台湾中视、中天的《爱情急整室》中饰演“韩天宇”,《兰陵王》饰演周武帝“宇文邕”,另外在新戏《加油!爱人》中饰演“张瀚宇”,巧的是一连三档戏名都有“宇”字,陈晓东本人也为这样的巧合惊叹,在微博上表示:“一连演了三个宇……”并笑称:“有钱痴情公子都有个宇字呢。” 而许多观众至今则未从《兰陵王》中走出,自《兰陵王》播出来,其微博粉丝激增两百万,每条微博评论都破万,粉丝频频希望他们心中的周武帝可以像皇上翻牌一样,回复他们的留言,只是陈晓东近日忙于拍摄新剧《加油爱人》,无法一一回到每个人的留言,让网友自嘲:“今日又被打入冷宫。”虽然伤心,但还拿陈晓东曾唱过的成名曲自我解嘲:“单单为你心有独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