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早已没有偶像包袱

2013年09月25日10:04  扬子晚报

  由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王新[微博]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战争剧《向着胜利前进》已经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过半,主演吴奇隆也再次成为荧屏上的焦点。观众们发现这次吴奇隆饰演的战狼和以前的角色很不一样,外表脏兮兮的他总是背着弓箭,话语不多,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帅气,但不知为什么,战狼身上的魅力总是让人挪不开眼,而战狼对王爱那份沉重的感情更是让观众心痛不已。    

  吴奇隆非常喜欢战狼刚柔并济的性格,在他看来,战狼是不折不扣的草根英雄:“他结实矫健、聪明果敢、身手敏捷,充满丛林的那种野性。虽然外表冷峻,不善言语,但内心非常善良淳朴,并且也有一丝的柔情。”

  拍戏固然辛苦,为了能让大家看到更多更好的作品,吴奇隆从来没有过任何抱怨,出道这么多年,吴奇隆也早就没了偶像包袱,他将人物角色的塑造放在首位:“帅或者丑都无所谓,就像战狼,在戏中很多时候都是满身伤痕,浑身上下都是泥土,看起来脏兮兮的,但是这样形象就是角色需要的,我就要努力去诠释好。”张 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