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安徽热播 时尚辣妈智斗小三

2013年09月25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张译 孙俪、张译
邬君梅、张晨光 邬君梅、张晨光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中孙俪和邬君梅[微博]演绎的辣妈辣味十足,但邬君梅却依然重蹈了此前《蜗居》中“正房”遭遇小三的覆辙,再度遭遇小三的威胁,婚姻危机不断。

  邬君梅再度遭遇小三 用智慧捍卫婚姻

  在《辣妈正传》中,邬君梅饰演一个时尚杂志的主编,可谓风光无限。而此前在热播剧《蜗居》中,邬君梅饰演的宋太太,作为一名家庭主妇,遭遇了丈夫的背叛。当年的宋太太,很多人将她定为“正房”代言人,连同她的至理名言一起顶礼膜拜。剧中她为丈夫付出了一切,感情受伤之后成为了怨妇一枚。而在《辣妈正传》中邬君梅饰演的李木子,作为一个独立时尚的公司高层,堪称现代女性的标杆与榜样。这个完美辣妈一直在为兼顾事业与家庭而努力,甚至在老公离家出走,婆婆添乱,老公的前妻找茬的情况下,依然顽强的捍卫自己的婚姻,并且赢得了丈夫的心,足见她对待婚姻的智慧。但是风波又起,邬君梅饰演的李木子却重蹈了宋太太的覆辙,再度遭遇小三的威胁,随着翁虹[微博]饰演的乔安介入了老公洛天的生活,她的婚姻也陷入了危机之中,但她并没有放弃,而是一直用智慧捍卫婚姻。

  邬君梅在《辣妈正传》中饰演的李木子和和《蜗居》中的宋太太完全是两种不同类型的女人。是邬君梅接拍的国内电视剧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两个角色。对这两类女性的诠释邬君梅的表演都很有张力,既可以演家庭主妇,又也可以扮时尚“女魔头”,足见其表演的多面性和可塑性,也让观众看到了她的一切可能。

  邬君梅:精神出轨也不能容忍

  在《辣妈正传》中,邬君梅饰演了一位时尚女主编。剧中时尚优雅的造型,百变的服装,让李木子这个角色一出场,便霸气十足,时尚无限。谈起剧中李木子这个角色,邬君梅觉得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比她更了解,有时甚至觉得自己就是那个角色,她对李木子很欣赏,始终都在揣摩这个角色,甚至拍戏结束了都觉得跟角色的联系仍在延续。但同时她与角色又有着不同,她不会那么执着,“我的性格也是很多面的。对于李木子,我们都是大气、知性、自尊,对生活有质的追求,完美主义者。不同的是李木子比我更执着,计划性很强,我生活中没有。”对于剧中老公洛天的精神出轨,邬君梅表示,“其实他们两个之间是成熟的爱情,伴侣之间的爱情。他能够做我的丈夫,我对他是不放弃的,对他的精神出轨,我很吃惊,但是能控制。但生活当中的我,要是碰到这个老公,可能就不要他了。”谈到现实生活中是否考虑生宝宝的问题,邬君梅毫不避讳地说自己在努力,“我并不是丁克族,但生孩子还需要老天爷的祝福”。

  日前,电视剧《辣妈正传》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剧中孙俪和邬君梅实现了辣妈的完美蜕变,真正做到了事业与家庭的兼顾,该剧可谓是年轻女性的事业宝典和婚恋宝典。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