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前谁怕谁》霍思燕演绎平胸女汉子

2013年09月26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面前谁怕谁》剧照 《爱情面前谁怕谁》剧照
《爱情面前谁怕谁》将播 《爱情面前谁怕谁》将播

  新浪娱乐讯 由任泉[微博]工作室、上海剧帝影市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即将于9月28日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该剧将镜头对准了生活在北京的女人们,四个女人面对爱情时选择了截然不同的态度,因此也收获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霍思燕[微博]在剧中饰演“平胸女汉子”余小渔,与另类医生“温太医”张晓龙[微博]演绎一场场对手戏。

  霍思燕凸显女汉子本色

  霍思燕在《爱情面前谁怕谁》中饰演的“女汉子”余小渔,口无遮拦心无算计,一度被恼羞成怒的上司派去扫厕所。然而这一切都没能打垮余小渔,她凭借自己的乐观和强韧一次一次地挑战挫折并感染着身边的人。刚刚产子的霍思燕表示,《爱情面前谁怕谁》就像她的另一个孩子,她期待此剧能成为自己的转型之作。和霍思燕演对手戏的张晓龙,因为《甄嬛传》中的“温太医”而被人熟知,在《爱情面前谁怕谁》中,张晓龙饰演的还是医生,只不过这个医生有点另类:因为严重的心理疾病,他中断了医学事业改行当起了小混混,为了掩饰自身的敏感和自卑,不惜用一副毒舌来拒余小渔于千里之外。据悉,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张晓龙透露,和霍思燕对戏没有任何问题,倒是拍摄时炎热的天气给两人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去年天气最热的时候轮到我俩拍室内戏,戏份又多天气又热,我俩拍得心脏都不大受得了,后来都吃上了速效救心丸。”

  有趣的是,更加考验张晓龙心脏的是拍此剧时正值霍思燕和杜江处在热恋中,偏偏张晓龙又得处处用毒舌诋毁霍思燕,比如他得讥讽霍思燕是““脸平、胸平、屁股平外加扁平足”的“四平公主”,说完不算,还要用脚去踩下“余小渔”的胸罩,看能不能弹得起来。这一套连说带做下来,对上杜江监视器后那冷冷的目光,张晓龙的心脏真是备受考验。好在这个时候霍思燕就充分体现出了“女汉子”的本色,她纠结的是自己扮平胸扮得像不像。据悉,女二号陈紫函[微博]原本同样属意“余小渔”这个角色,后来听说是平胸,就给自己找了个理由:“这我可演不了。”

  陈紫函腹黑也要黑得有情有义

  女二号陈紫函饰演北漂心机女“罗美琪”,她来北京前是一名东北纺织女工。虽然没有学历,但是“罗美琪”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让她成为地产公司的黄金销售,虽然有车有房还有了一个高帅富男友,但是“罗美琪”并没找到安全感。为了能彻底战胜自己的出身,“罗美琪”步步为营,却算计出了一个人财两空的结局。陈紫函表示,饰演这个角色让她想起了自身曾经的北漂岁月:“那时候一心想留在北影厂,找不到门路,只好天天坐在三里屯的酒吧里哭。”或许是因为这样的原因,饰演起“罗美琪”来,陈紫函总是有着一种心疼,舍不得把这个腹黑女塑造得太坏,总是想办法找出她有情有义的一面:“她最后为了帮初恋治病,不惜卖房卖车,不可能一个人在生活中那么讲情义,工作中却一下变得那么坏。”

  陈紫函说,拍了这么多年戏,很多时候都已经不太能调动得起全部感情,但“罗美琪”这个角色不同,她至今记得进剧组拍的第一场戏,有人递给自己一个汉堡包,愿意听这个腹黑女讲讲委屈,于是“罗美琪”的眼泪就哗哗往下流。结果陈紫函瞬间就全情投入,拍全景的时候哭得一塌糊涂,她心说坏了,等下拍近景情绪没这么充沛怎么办?“我心里暗暗后悔不该哭那么狠,没想到拍近景的时候,我还是哭得一塌糊涂,拍出了90%的吻合度,比方说,就连哪边眼泪先流下来的这样小细节都是一模一样的。”此外,该剧另外两个女角色也颇有个性,许还幻[微博]在剧中饰演的佟童十年梦断豪门,习雪饰演的屌丝女安叶,因为一场“买房”大战彻底毁了原本美满的婚姻。(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