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安徽热播 孙俪造型被批土

2013年09月26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 孙俪
孙俪扮可爱 孙俪扮可爱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日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孙俪曾凭借对甄嬛一角的完美演绎,成为观众眼中名副其实的古装美女。但在《辣妈正传》中,孙俪的造型却引发了观众的大讨论,有观众大赞“潮得不得了”,有观众却认为是“城乡结合部的范儿”。对此孙俪却表示,“虽然我的衣服很花哨,但符合角色性格,穿出来也很好看”。

  孙俪时装造型引争议  

  很潮还是很雷?  

  2012年,凭借对甄嬛一角的完美演绎,孙俪大火了一把,她饰演的甄嬛从妆容,发型到服装等各方面都堪称精致,仅服装一项就有六七十套,孙俪自曝试衣服试到吐,《甄嬛传》可以说是孙俪的古装秀场,让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古装美女。此番转战都市剧《辣妈正传》,曾经的甄嬛变身为辣妈,孙俪也在尝试凸显造型的时尚度,在该剧中,荧光、撞色、透视、镂空等时尚元素一齐堆上身,引得一众女性观众的追捧,成为让她们远离“土鳖”气质的搭配宝典。不过也有些观众并不买账,“孙俪在《辣妈正传》里饰演的是时尚编辑,可真正的时尚编辑是不是这个造型,实在要画个大大的问号。孙俪被造型师“黑”了吧?扮演的‘辣妈’倒不如叫‘雷妈’,爆炸头真不符孙俪的气质,那些糖果色、荧光色的衣服也显得廉价”。但孙俪表示对自己的造型很满意:“我觉得虽然我的衣服很花哨,但是符合人物的。夏冰的心情常常是五彩缤纷的,所以我会要求造型师给她颜色鲜艳的衣服。而且这些衣服很舒服,穿出来也很好看。”对此很多观众表示孙俪的造型还是很美的,“连苹果都要卖出诺基亚的价了,还硬挺着装什么高端大气上档次,不管夏冰的衣着是不是淘宝范,廉价感,好看才是王道!”

  孙俪自称我很乖  

  不是潮女有点土

  生活中的孙俪和《辣妈正传》中爱时尚爱打扮的夏冰有很大不同,孙俪表示剧中的服装对自己而言是个挑战,“这次的服装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我以前很怕穿让我们嫌麻烦的衣服,以舒服为主,但夏冰总是穿着让自己漂亮的衣服。”生活中孙俪很是随意,经常是一件简单的外套、牛仔裤、一双运动鞋的搭配,台上闪耀的明星转眼变成路人,戏里的辣妈生活中也会时尚感全无,甚至是有点“土”。

  相比于剧中夏冰的“作女”气质,孙俪直言自己很乖,肯定不会像戏里的夏冰一样去泡夜店。在怀孕的时候孙俪就懂得陶冶情操,常常安静地画画给宝宝好的胎教。孙俪也因为儿子的到来脾气变好了很多,甚至还会为儿子的小进步幸福地流泪。但是,孙俪这个温柔细心的妈妈也有她强大的一面,即便是踩上十厘米的高跟鞋,抱儿子也没有问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