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新剧将播 首回应传闻承认将结婚(图)

2013年09月26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吴樾[微博]、韩彩英[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两口》,即将于9月28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开播。剧中,吴樾一改往日荧屏形象饰演商务精英彭凯旋,与韩彩英饰演的春晓成为一对欢喜夫妻,讲述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子的甜蜜又曲折的故事。近日,吴樾在出席宣传活动时,也首度开腔回应早前的“车震门”事件,并大方承认将与女友成婚。

  对于生活中一直处于“未婚”状态的吴樾来说,被问及是否演了这个剧会有结婚打算时,吴樾表示,不仅是他父母一直催他,他自己也希望能早日拥有自己的家庭,“尤其是现在,可能大家特别关注公众人物的结婚生子等等私事,所以对于结婚这件事,我觉得就更要慎重,并不是说因为外界的关注才这样,主要一旦结婚,就要百分百对自己和另一半以及双方的家庭、将来的孩子负责。”

  而谈到早前沸沸扬扬的“车震门”事件,吴樾也首度开腔回应,承认将与女友完婚。“那个女孩就是我女朋友,我们也早决定结婚,不是因为被拍到了才有这个决定。那天我是喝了些酒,我女朋友开车送我去那个地方,我刚从外地拍戏几个月杀青回来,与女朋友长时间不见,有些暧昧亲热也是人之常情,被媒体拍到并刊登出来,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希望大家别太过分关注艺人的私生活,当然,我也会更注意。”(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