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戴军提亲 蔡明教观众变女神

2013年09月26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铁手戴军 铁手戴军
女王蔡明“武二郎”丁海峰 女王蔡明“武二郎”丁海峰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四大名捕齐聚现场,无情大鹏、冷血彭宇、追命罗中旭[微博]、铁手戴军[微博],《年代秀》论剑谁是最终盟主?女王蔡明[微博]传授淑女心得,“土豪”李响[微博]海边分享千元大餐只为女友孙骁骁分享朋友圈;“段王爷”难抵巧妇“曹贵人”陈思斯,现场提亲扬言“我娶你”。

  四爷女人被逼婚 “段王爷”戴军现场提亲

  网上团购自助餐,奈何肚量不大,无法吃回本怎么办?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屌丝男士”继续发扬他的不走寻常路的精神,在《年代秀》现场分享他的“高回报”自助餐心得。“首先先吃点开胃,接着是最贵的海鲜,吃完海鲜吃青菜,让整个人感到舒爽一些”,最后,大鹏还再三强调:“千万别吃米饭,容易饱,家里也能吃到”。

  “屌丝”大鹏分享了他的“屌丝自助餐”心得,一旁的“曹贵人”陈思斯看不下去了,开始分享她的高端大气饺子宴。华妃娘娘、瑾夕姑姑……“四爷身边的女人”,《年代秀》已经来过不少。这周新来的小主“曹贵人”一直自称自己有最大的优势,她是那群娘娘当众唯一有子嗣的,所谓母以子贵,首次做客《年代秀》的曹贵人一点也不矜持,甚至自诩“女汉子”一枚。不过,“女汉子”也不是没人疼,母以子贵的“曹贵人”还是一个“出的厅堂,入得厨房”的巧妇。一盘普通的水饺,“曹贵人”十分讲究的做法不仅让在场所有人直流口水,连暂未婚假的“段王爷”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当场提亲,直接告白“我娶你”。看来,四爷的女人,有危险了。

  “土豪”李响千元大餐只图朋友圈

  咸菜只吃六必居的,点心直选稻香的……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讲究,明星也如此,“屌丝”大鹏只吃公司楼下的煎饼果子。衣食住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讲究。在春晚上大段毒舌的蔡明则聊起了作为一名淑女该如何讲究,本周五晚的《年代秀》,站在台上的蔡明已经不是春晚上那个说跑一堆汉子的腹黑女王了,摇身一变成为温柔贤淑的淑女。不过,对于淑女,蔡明还有她的另一解读:“迟到是不能被原谅的!”蔡明的这一说法,可算是为千万男同胞说了句公平话。

  吃饭地点也是一个值得讲究的,前阵子在微博上公开示爱女友孙骁骁的主持人李响的约会地点也是大有讲究。千元一位的海边烛光大餐,四周还围绕着拉小提琴的侍者,可就在这么浪漫的背后,却仅仅是想让孙骁骁发个朋友圈晒幸福。看到这么奢侈的讲究,真想高喊一句:“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