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演英雄很过瘾 上不上春晚还没定

2013年09月29日10: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早报讯(记者 周琴)由连奕名[微博]执导,王刚、小沈阳[微博]等联袂主演的草根英雄传奇大剧《谁是真英雄》将于今晚在天津、山东、湖北、辽宁卫视[微博]完美收官。主演小沈阳透露,这次演英雄演得很过瘾,师父赵本山[微博]对他的表演十分满意。对于今年是否会上春晚,他依然口风很紧地表示“还没定”。

  谈及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小沈阳表示有两场特别精彩。“一个是痛骂倪志仁,把他骂醒了;还有一个就是和佐藤的‘肉搏’,这是贾九在剧里‘最爷们儿’的一场戏,也是我拍得最难的一场戏。”对于观众关注的贾九的“生死”,小沈阳则卖了个关子,“我到最后就特别想把他演‘死’,最后他的结局却很意外,我也没想到。”

  《谁是真英雄》是小沈阳在2013年的唯一一部影视作品,“我师父赵本山现在要求我一年只能接一部戏,我就只能选最好的演,然后尽最大努力演好。”而在看了该剧后,小沈阳的表现也让赵本山满意,“我师父也认为我演得挺好,还表扬了我。”在提到是否能上春晚时,小沈阳口风依然很紧,“现在还没定,主要是看有没有合适的本子让我演。不过就算上不了春晚,过年那会儿观众也能看见我,我师父拍的《乡村爱情7》那时候播,我还是在里边演王天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