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胜利》杨婷婷悲情落幕成最大泪点

2013年10月08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婷婷《向着胜利前进》成就悲情女英雄 杨婷婷《向着胜利前进》成就悲情女英雄
杨婷婷悲情落幕成全剧最大泪点 杨婷婷悲情落幕成全剧最大泪点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林建中执导,汇聚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杨婷婷[微博]、谢孟伟[微博]主演的的抗战大剧《向着胜利前进》已在江苏卫视[微博]落下帷幕,完美收官。演员杨婷婷塑造的女英雄冬儿最终悲情落幕,让观众心疼、落泪的她香消玉殒的桥段也成为了全剧最大泪点。

  杨婷婷《向着胜利前进》成就别样女英雄

  杨婷婷在剧中饰演冬儿,与战狼(吴奇隆饰演)、桩子(谢孟伟饰)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三个人在遭遇屠庄事件后,投身革命。在这部以浴血战场为主场景的戏里,杨婷婷为还原角色,都是素颜出镜,而且真枪实弹上阵,亲身穿梭在几百个爆破点中,在拍摄中几度受伤,浑身擦伤无数,面对这些杨婷婷毫无怨言,认为这是作为演员应该付出的,敬业精神令人佩服。另外,杨婷婷在剧中与吴奇隆和谢孟伟大谈虐恋,三个人感情微秒,吴奇隆和谢孟伟这对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为了杨婷婷甚至还大打出手,差点反目。最终杨婷婷饰演的冬儿在遭受革命洗礼,日本兵的残暴蹂躏,自己至亲至爱的战友一个个倒下去之后,蜕变成了胸怀国家的抗日女英雄,最后壮烈牺牲。在杨婷婷牺牲的时候,她与吴奇隆和谢孟伟的对手戏演技逼真,直戳观众泪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无不为之惋惜。

  杨婷婷悲情落幕成全剧最大泪点

  杨婷婷在《向着胜利前进》里哭戏较多,当冬儿失去至亲时,伤心的哭泣;与桩子重逢惊喜的哭泣;获知战狼死讯绝望的哭泣,每一场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非常动人。尤其是最后,女英雄冬儿惨死的场景,更是让人不得不动容和落泪。而很多观众都表示看到冬儿牺牲,自己是忍不住的泪水,冬儿悲情落幕的桥段也成为了全剧的最大泪点。对于哭戏杨婷婷表示,这只是塑造冬儿的一个方面。因为冬儿这个角色的年龄设定是在十几岁,她从小有很多人宠着她,不谙世事内心纯净,遇事所有的心绪都表现在了脸上,是个急性子,容易动情,哭是她表达自我感情最直接的方式。要想让哭戏打动观众肯定要投入自己的感情在里面,所以这么多哭戏,对自己而言还是蛮虐心的。

  杨婷婷曾在多部热播剧中塑造经典角色,她凭借鲜活接地气的表演深得观众喜爱。在《娘家的故事》系列中那个麻辣媳妇江玉凤被她演的活灵活现。此番挑战抗战戏,逼真感人演技再次受到赞扬,从俏媳妇一跃而变成女战士,杨婷婷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很多种可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