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爱的距离》将播 靳东首演医生引期待

2013年10月08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到爱的距离》靳东饰凌远 《到爱的距离》靳东饰凌远

  新浪娱乐讯 由简川訸[微博]执导、朱朱编剧、侯鸿亮制片的医疗情感剧《到爱的距离》将于10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当红男星靳东[微博]在该剧中出演第一医院院长凌远,而这也是他第一次穿起白色制服演绎医生角色。

  《到爱的距离》以医院为背景,讲述了各位主人公在现实的种种制约下坚持追求职业理想并努力向爱走近的故事。它聚焦普通医务工作者,客观详实的展现了他们工作与生活的状态,靳东饰演的凌远就是其中非常有代表的一位。身为第一医院院长的凌远,理智冷静且对职业理想不懈追求,他果敢大胆的行事风格和管理模式将他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他被质疑,也被误解,但他的信念却从未改变。在谈到自己所饰演的这个人物时,靳东表示:“凌远很有典型性,他已过而立之年,同时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任,还需要承受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可以说他代表了与他同年龄的这一代人目前的生活状态。”。在靳东看来,凌远很执着于理想,也试图在现实与理想中找到平衡点。

  在以往作品里,靳东塑造的人物大多帅气有型,非常有个人特色。而《到爱的距离》中,靳东首次穿起“白大褂”饰演医生,这次新的尝试让不少观众非常期待。在之前公布的海报和片花中,靳东的造型就受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这也让大家对他在剧中的表现更加期待。有网友在评论中写到:“看到片花中凌院长被千夫指的情节真的很焦急,太想看看他如何摆脱这样的窘境,如何让大家理解他的用心。”。也有曾看过原著小说的粉丝留言道:“热血未凉,沾湿理想,凌远是一个让爱走得更远的角色,我特别期待靳东的演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