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获国际艾美奖视后提名:我很开心

2013年10月09日10:34  天天新报
甄嬛

  第41届国际艾美奖于昨晚公布提名名单,孙俪凭借《后宫·甄嬛传》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第一时间获悉喜讯的孙俪有些意外地表示:“甄嬛已经离我很远了,没想到现在还要托甄嬛的福。我很开心能获得提名,这也坚定了我要继续做高质量电视剧的决心。我相信有好的作品,全世界都能看得到。”记者了解到,美国电视台对《后宫·甄嬛传》亲睐已久,2012年美国纽约华人电视台就曾播出剧集,受到旅美华人观众的喜爱,而超高收视率也赢得了美国电视台的关注。美国有线电视台也已经购入了《甄嬛传》的电视版权,根据美国观众收视习惯把76集的电视剧浓缩成一个半小时一集,一共六集的迷你剧。据悉,第41届国际艾美奖颁奖礼将于美国时间11月25日在纽约举行,孙俪届时将与英国演员谢里丹·史密斯、瑞典演员Lotta Tejle、巴西演员费尔兰妲·蒙特内格罗角逐“视后”桂冠。

  在孙俪之前,已经有过不少中国演员获得过国际艾美奖提名,其中包括欧阳震华[微博]、朱茵[微博]、佘诗曼[微博]、李晨[微博]等。2005年,上海姑娘何琳[微博]凭借其主演的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获得当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创造了亚洲演员历史。

  最佳男演员方面,此次的候选者包括英国男星肖恩·宾、日本演员堤真一等。其中,肖恩·宾最被外界看好,其主演的BBC剧集《殊途同归》此前在全球范围都掀起过收视热潮。该剧同样过的了本届最佳剧集的提名。另外,《星际迷航》系列影片导演、曾凭借热播美剧《迷失》获得第57届黄金时段艾美奖最佳导演的美国著名电影、电视导演J·J·艾布拉姆斯将在本届颁奖典礼上被授予奠基人大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