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综艺节目唱歌孩子公益齐上阵

2013年10月09日11:00  重庆时报

  热闹了大半年的选秀大战随着国庆前后《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的陆续谢幕而宣告结束,然而各大卫视早就瞄准了2013最后一季度的收视市场,一批新综艺节目即将开战。其中包括江苏卫视[微博]历时一年研发筹备的《全能星战》,湖南卫视[微博]引进自时下韩国最火爆的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我们去哪儿》,而浙江卫视[微博]接档“好声音”的则是老牌明星公益节目第六季《中国梦想秀》。

  国庆长假完了,好声音和快男也没了,我们还得找点儿期待啊!本周五晚,这几家卫视综艺档的新一轮激烈恶战将成为今年荧屏最大的综艺看点。

  拼孩子 《爸爸,我们去哪儿》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开播时间:10月11日

  湖南卫视引进自韩国MBC电视台最火爆的亲子真人秀《爸爸,我们去哪儿》,有望成为第四季度的荧屏热点。

  目前,该节目在韩国的收视率已经超过韩国原版的《我是歌手》,而更吸引观众的是星爸星妈将带着自己从未曝光过的宝贝们亮相节目。节目中每期5位明星爸爸跟子女72小时的乡村体验,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林志颖[微博]和儿子,黄磊[微博]和演员孙莉的8岁的女儿小多多以及李湘[微博]和王岳伦[微博]导演可爱的5岁女儿。

  该节目日前在长沙举行了首映典礼,林志颖、王岳伦、田亮等都带着自己的宝贝亮相红毯,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力追捧,看来综艺节目已经来到了拼小孩时代。

  拼梦想  《中国梦想秀》第六季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10月11日

  浙江卫视接档“好声音”的是老牌节目第六季的《中国梦想秀》,然而面对兄弟台的全新节目,老瓶如何装新酒?“梦六”总导演蒋敏昊透露,第六期节目看点颇多:

  一、“梦六”将一改周立波[微博]和追梦人“孤独”对话的状态,之所以邀请赵忠祥[微博]和郭敬明[微博],正是看中了他们各自所代表的不同人群,比如,对“剩女大龄晚婚”这件事,老一辈和年轻一代有着截然不同的观点,“老少之争”或许成为梦想秀的最大看点。二、圆梦的实力更强大。据了解,3000万元的助梦基金已到位,谁的梦想故事能够打动梦想评审团,都有可能即时圆梦。三、圆梦空间更开阔。“圆梦的空间和途径更加多样化,从‘梦想秀’的唯一舞台延展到网络。”

  拼唱歌  《全能星战》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开播时间:10月11日

  因为广电总局的“限唱令”而止步的《全能星战》终于定档在10月11日——即《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之后的第一个周五亮相。而业内人士分析,《全能星战》也可能是今年电视荧屏最后的歌唱类节目了。

  张韶涵[微博]、孙楠[微博]、陶喆[微博]、龚琳娜[微博]、黄小琥[微博]、顺子[微博]、吴克羣、胡彦斌[微博]8位华语乐坛一流歌手,将在两个多月中,轮番挑战摇滚、民歌、爵士、戏曲、流行节奏、民谣等六种截然不同的音乐类型,争夺“全能歌王”桂冠。全新升级的音乐大战,明星之间微妙的斗嘴都让这个节目充满看点。

  拼公益  《全星全益》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开播时间:10月31日

  《全星全益》是安徽卫视引进英国ITV版权模式在2013年第四季度推出的全新综艺节目。每期三位明星,通过答题来为各自心目中的草根英雄赢得奖金,帮助他们完成梦想。每人五道题,每道题目对应一个奖金额度,谁累积的奖金额度最高,即可为自己帮扶的草根英雄赢得最后奖金。第一期节目请来了抗震救灾小英雄林浩,《甄嬛传》中的“眉庄”斓曦[微博],以及著名球星范志毅。公益娱乐,让娱乐变得实际和实用起来,能够成为帮助困境中奋斗的人的积极力量,能够改善环保和生态,改变环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