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肌肉男遭猛K郭敬明三度飙泪

2013年10月11日11:1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今晚9:10,浙江卫视[微博]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回归荧屏,本季的最大亮点当属赵忠祥[微博]和郭敬明[微博]的加盟。记者此前在录制期间进行了探班,赵忠祥、郭敬明和周立波[微博]这组新的“铁三角”在现场的互动十分抢眼,既有睿智点评,也有感动落泪,更有唇枪舌剑。而本期节目中的最大看点当属在网络上走红的大连海事大学的几位肌肉男。

  大连海事大学同一宿舍的肌肉男,网络走红后成为很多综艺节目争先邀请的对象,最终他们选择了“梦想秀”。不过,初登荧屏的他们并不是太顺利,本想调侃一下郭敬明,却反遭教训。“听说郭敬明老师来了,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 ”、“你的大腿有我粗吗? ”这一连串的调侃惹到了郭敬明,他回击称:“幽默是带给人欢乐,而不是给人带来难堪的。 ”

  郭敬明也向记者爆料,其实特别不巧,这几个肌肉男很倒霉,因为刚好那天他的心情不太好。郭敬明还回击他们:“强健的身体不是让你用来面对比你弱小的男生,并带来优越感的,而是让你可以更好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比你们看上去弱小的人。 ”节目现场,肌肉男们被回击得无法接话,郭敬明继续放话:“你们是练得很好很棒,但这应该是一种正面的力量,这些话不会给你们带来优越感的,你们是来让大家帮你们实现梦想的,而不是上来羞辱和开玩笑的。 ”最后,郭敬明总结道:“我不喜欢和我不熟悉的人开玩笑! ”一席话让这群肌肉男无言以对有些难为情。

  尽管卖力秀练好的肌肉,但这六名肌肉男依旧没能获得现场三百位梦想观察员的认可。当他们的脸上浮现出尴尬、失望的表情时,郭敬明出人意料地用力拍下面前的“反转按钮”给了他们一次机会。

  梦想特使

  郭敬明三度飙泪

  节目现场,放弃深圳优越生活,带上妻儿到山区帮助孩子读书的 “校长”周玉阳以及他的“孩子们”让郭敬明在节目现场三度失控飙泪。郭敬明说,周玉阳老师的故事,让他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谈及当年从四川独自来到上海闯荡的经历郭敬明更是颇为动情,他也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做点什么。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