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追不舍》将播 陈龙演反派变日军间谍

2013年10月11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龙亮相《穷追不舍》发布会 陈龙亮相《穷追不舍》发布会
陈龙《穷追不舍》演反派 陈龙《穷追不舍》演反派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穷追不舍》剧组近日亮相上海,为其13日即将在新闻综合频道开播的新剧造势。当天,陈龙[微博]以一身休闲装帅气亮相,尽显型男本色,而在这部剧中,他则将颠覆形象,出演剧中最大反派日军特务首脑津口征三。

  陈龙首演谍战剧 颠覆形象变身日军间谍

  《穷追不舍》讲述了1945年,广东共产党抗日游击队与日军特务情报人员周旋斗争的故事。剧中,津口征三、钟铁汉、吴仁甫三人少年时曾一同学习军事,但成年后各自走上不同道路,三个人的朋友情和同窗情在不同的信仰面前分崩离析。钟铁汉等人秘密潜入香港,和津口征三等展开了殊死斗争。

  尽管饰演过不少反派角色,陈龙却坦言,此次扮演的日军特务首脑津口征三是他演过最复杂的人物,拍戏的过程中他不断与导演交流心得,揣摩角色。据了解,《穷追不舍》是陈龙第一次出演谍战剧,也是第一次扮演外国人:"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在考虑怎么去演一个坏人,但后来我想通了,不能将角色简单地去分成好人和坏人,而是要将他首先当作一个人去看待。”陈龙透露,虽然津口征三是剧中的最大反派,但也是一个极富个性魅力的角色。

  被质疑形象太正不够坏 陈龙凶狠眼神吓坏张檬[微博]

  据了解,由陈龙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新燕子李三》将于近日登陆山东、湖北、河南卫视黄金档,与《穷追不舍》同步开播。在《新燕子李三》中,陈龙扮演的传奇英雄李云飞诚恳重义,是一个十足的正面角色。此番外形高大帅气、英俊有型的陈龙出演反派,也难免让人怀疑他不够坏。没等陈龙发话,与陈龙搭档对手戏的张檬就忍不住现场爆料,称陈龙演反派入戏太深,凶狠的眼神杀伤力极强,甚至常常吓坏对手戏演员。

  而陈龙则表示,够不够坏这件事不能光看外形,打趣道“最坏的坏人一定不能让你一眼认出来”,并坦言其实他早就想演特务角色:“其实我一直很想演特务、间谍这类的角色,平时就看了许多资料,包括很多国内外间谍的回忆录等等。”这些阅读给了陈龙不少启发,无论从穿着,行动的小细节,生活中的特质等,都将表现出这个日本特务首脑更加职业化的一面,而这个反派角色也将让观众再次看到陈龙的表演实力。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