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签唱冯绍峰献声 计划十月来台

2013年10月11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丁当 丁当
丁当 丁当

  新浪娱乐讯 古装大剧《兰陵王》在两岸热播,就连片中插曲也相当受粉丝喜爱。唱红片尾曲《手掌心》及插曲《命运》的丁当和家家,10日在台北西门町举办签唱会,两人深情演绎片中的经典歌曲,让粉丝们重回剧中的爱恨情仇,忘我的一起全场大合唱,相当陶醉。

  冯绍峰[微博]因出演《兰陵王》在台知名度大开,不过目前他人在内蒙古拍戏不克前来,因此当天现场还准备“山寨版”的兰陵王出场,让一旁的丁当狂笑不已。冯绍峰虽未能现身,但他特地录制了片尾曲《手掌心》献声清唱,充满磁性的嗓音立刻让全场粉丝尖叫,也让丁当赞不绝口。冯绍峰也预告了10月底即将来台会粉丝,届时兰陵王热潮又将再延烧。

  家家演唱插曲《命运》搭配剧情十分催泪,赶搭《兰陵王》热潮也让她商演暴增,人气跟着水涨船高。丁当自曝平时超爱看《兰陵王》,虽然忙着准备舞台剧,但还是趁空闲时用手机偷看一下,笑说若是没有性别限制的话,自己最想扮兰陵王高长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