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佘诗曼《忽必烈传奇》饰草原情侣(图)

2013年10月17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 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
浓郁的蒙元气息 浓郁的蒙元气息
佘诗曼马上英姿 佘诗曼马上英姿
佘诗曼胡军在杀青宴会上 佘诗曼胡军在杀青宴会上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主演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因在湖南影视频道播出时连夺收视率第一而被业界一致看好,而首次合作在剧中饰演草原情侣的胡军和佘诗曼,也被寄予厚望。

  在这部聚焦忽必烈的史诗巨著中,胡军、佘诗曼饰演一对情侣,佘诗曼饰演的忽必烈皇后察必,与忽必烈相濡以沫、相伴终生,不仅是忽必烈唯一钟爱的皇后,而且还是忽必烈成就霸业的贤内助。据悉,为与察必相匹配,剧组专门邀请台湾著名造型大师吴宝玲[微博](Bobo)设计造型,仅女主角佘诗曼从少女装到大婚装再到大妃装的服装,就多达40套,而其中大婚装和大妃装,则多半与忽必烈的服装组成情侣装。

  在内蒙古大草原拍戏,对佘诗曼而言,不仅感觉新鲜,更开辟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最让她开心的是与胡军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几乎没有磨合,就取得了拍戏的默契,很多对手戏一气呵成。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