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11月启动 卫视选派最强选手

2013年10月21日14:38  天天新报
去年凭《直通春晚》登上春晚舞台的阿普萨萨、平安和许艺娜

  本报日前报道的央视《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将要启动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记者昨天获悉,这档备受关注的“选秀之王”将于11月初正式开始播出。虽然目前各家卫视的选派人选还没有最终敲定,但不少电视台向记者确定已经收到通知,并将选派最强选手参加节目。

  去年,作为歌唱选秀节目的大年,央视《直通春晚》最后可以说是为所有选秀节目划上了一个“最强音”。12档歌唱选拔节目,36组大将参赛,引发诸多网友的关注。九场直播的形式,也堪称创下央视综艺节目直播的纪录。本报此前曾透露,今年的《直通春晚》即将启动,且将大幅调整赛制,而且可能首度向湖南卫视[微博]两档选秀敞开大门的消息,引发诸多网友关注。截至到昨天,已经有总计超过40多家平面媒体及新闻类网站转载,诸多网友参与热评。

  记者注意到,不少网友认为,今年歌唱选拔类节目很多,培养出来的学员也非常优秀,因此今年的《直通春晚》一定比去年更为激烈也更好看,而且规模应该比上一届更大,应该不止12家节目参加。有网友直言,去年有三个节目来自港澳台地区的,今年光内地就有13档歌唱类选拔节目,因此参加的节目应该比会去年多。不少网友还提议了自己心目中应该“直通春晚”的人选。记者看到,《中国好声音》冠亚军李琦[微博]和张恒远、《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微博]、以及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及季军艾菲等都是热门人选。

  此前,节目组曾向记者表示不日将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筹备情况。几天过去了,却始终没有风声传出。随着央视春晚[微博]的临近以及冯小刚[微博]亲临《直通春晚》的现场,人们对今年这档“选秀之王”的期待却是越来越高。为此,记者昨天再次联系了节目组,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各家卫视的平台甄选已经接近完成,节目将于11月16日正式开始播出。如不出意外仍将启用直播的形式,并且直播期数可能达到十场。至于今年一共将有几档节目参加评比,以及每个节目选送多少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等进一步确定后才能公布。

  虽然《直通春晚》方面三缄其口,但记者从各家卫视了解到相关最新进展。记者获悉,不少电视台已经接到邀请,且都会派出最合适的阵容。北京卫视的《最美和声》昨天率先向记者表态,将派出前三甲肖懿航、丁于、贾剑龙[微博]参赛。去年就派出包括冠军阿普萨萨参赛并最终成功登陆蛇年春晚的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方面则表示,也已经受到该剧组邀请,节目组正在慎重选人,一定会选择最强同时最有代表性的选手参赛。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方面宣传人士表示,如果艾菲有档期,应该会安排其参加。《中国好声音》方面也确认已经收到邀请,但具体派选哪位学员,目前还没有确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