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收视走红引各台跟风

2013年10月23日03:1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火得一塌糊涂,将“亲子综艺”模式正式开启,其他各卫视也加入混战。《爸爸去哪儿》在各路家长的呼吁下挺进黄金档,只不过是在金鹰卡通卫视。浙江卫视[微博]也开启全新“亲子综艺”节目《星星知我心》,邀请明星做宝贝的临时爸妈,据业内人士透露,伴随着“亲子综艺”风潮,接下来将有起码24档与亲子有关的节目扎堆儿出现。

  浙江卫视的《星星知我心》邀请到一些未婚的明星来给陌生“儿女”做临时爹妈,由现场100位父母投票评选出“最有爱心的临时父母”。节目中,“黑涩会美眉”鬼鬼吴映洁[微博]与歌手王栎鑫[微博]组成临时父母,特意准备了丰富的“见面礼”去见“自己的孩子”,没想到小宝贝却以“哭”作为回馈礼,弄得他们招架不住。王栎鑫在圈内就被称为“熊孩子”,这下他自己都说:“熊孩子真难管。”节目里当两个小宝贝“临时爸爸”的平安[微博],在第一次给孩子换尿布时,也是大呼:“这比唱歌难一万倍。”

  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播出两期反响很好,有消息称它第二期的收视份额甚至超过了《我是歌手》总决赛。在观众对节目热烈讨论的同时,也有网友呼吁它应该在黄金档播出,“这么好的节目应该让孩子一块看啊,但晚上十点,孩子们早都睡了。”对此,昨天金鹰卡通卫视官方表示:“湖南广电金鹰卡通卫视将于10月25日起,每周五19点黄金档播出《爸爸去哪儿》,实现与湖南卫视的双星联播。”有业内人士指芒果台此举意图牢控全国各年龄段观众,最大范围聚集观众视线。对此,金鹰卡通卫视宣传人员说:“我们25日开播的是《爸爸去哪儿》的首期,播放进度和湖南卫视并不同步,小朋友们可以选择在这个时段观看。”

  本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