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自荐上春晚

2013年10月22日07: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继梁静茹[微博]、朱时茂[微博]等人被爆有望上央视春晚[微博]之后,各大影视演出剧组上春晚的传闻也不断传来,先有开心麻花剧组,近日又传音乐剧《妈妈咪呀![微博]》中文版剧组要上春晚。

  记者向音乐剧主办方上海亚洲联创公司求证,剧组表示目前收到的是北京台春晚的邀请。至于央视春晚方面,《妈妈咪呀!》也已经选送节目,但尚未有确切消息。

  相关负责人表示:“《妈妈咪呀!》本身就是一部十分欢乐的心灵治愈系作品,载歌载舞的片段,跟春晚本身的氛围也很搭。而且,自从冯小刚[微博]导演接棒‘春晚’之后也在努力寻求突破,我们觉得音乐剧这种形式就有一定的新意,所以就和导演组进行了接洽。”据悉,《妈妈咪呀!》若登春晚,剧中的返场曲目《妈妈咪呀!》和《Dancing Queen》将成为首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