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节目今一审 冯巩带新人率先亮相

2013年10月25日14:49  沈阳晚报 微博
冯巩(资料图) 冯巩(资料图)

  从马年春晚导演组筹建起,关于春晚各种消息就从四面八方传来,今天下午,语言类节目将开始第一次审查。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获悉,本次审查只有部分节目亮相,与赵本山[微博]、黄宏、潘长江[微博]等语言类节目大腕相比,堪称“春晚标兵”的冯巩每次都是最早出现在审查舞台上,今年也不例外。今日下午,冯巩将带着他的作品接受春晚导演组成员的检验。

  参加央视春晚[微博]次数最多的冯巩可以说是春晚的“老熟人”,但是他从不摆出“老资格”的架子,如此大腕每年春晚都是第一个主动带节目接受导演组的审查,称其为“春晚标兵”可谓实至名归。历届春晚,冯巩那句“我想死你们了”已经成为他的个人风格,而他的作品大都诙谐幽默,更是充满正能量。记者获悉,今年冯巩参审的作品是一个关于给领导送礼的故事,而与冯巩搭档的则是两位新人,其中一位是沈阳籍演员蒋诗萌,这个充满喜感的“东北胖丫”曾经参加过辽视举办的《我要上“乡七”》节目,并和宋小宝[微博]、小沈阳[微博]等喜剧演员搭档,因为精湛的表演获得了“最佳演员”的荣誉。从历届冯巩参审的经验来看,他都会先带着替身演员登台亮相,而最终搭档将在知名演员中选择,马年春晚最后与他合作的人选是否为这位荧屏新人则不得而知。

  与每次都创作本子不同,冯巩这次带来的作品不算是新作。记者获悉,该节目曾经在北京知名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的小剧场中表演过。不过,善于创新的冯巩会在其中加入具有“冯氏”作品的元素,具体如何改编值得期待。除了冯巩这位重量级选手,参加一审的成员大多是年轻演员,因央视春晚而一炮而红的“开心麻花”团队也将有一到两个节目参审。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