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汪峰章子怡同台?导演组辟谣

2013年10月25日15:10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赵振宗)距离马年春晚的日子越来越近,有关春晚的传闻也越来越多。前日有媒体报道称,马年春晚导演组要邀请汪峰[微博]和章子怡[微博]这对儿绯闻情侣同台。不过,昨晚春晚导演组通过微博回应,表示报道为主观臆测,并无此事。    

  报道称,春晚导演组不仅是看中了章子怡的高知名度,更是发现她在综艺节目中清新自然而不失感性的风格,向她发出了担当主持人的邀请。另外,春晚导演组也向“好声音”导师、知名歌手汪峰抛出了橄榄枝。如果“汪章”这对备受关注的情侣档出现在春晚舞台,不失为马年春晚的最大看点。

  此报道一出,立马吸引了众多眼球,引发了不少转载报道。不过就在昨晚,2014年央视春晚[微博]导演组在官方微博正式回应了这则报道,称报道失实。

  “该文一经刊载,被多家媒体转载评论,对观众造成了严重误导。春晚剧组郑重澄清:该文为当事记者主观臆测的不实报道,并无任何事实依据。特此声明。”春晚导演组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

  相关新闻   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今天启动

  本报记者从业内了解到,今天下午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正式启动一审。虽然自己的贺岁大戏《私人定制》即将上映,但作为马年春晚总导演的冯小刚[微博]还是忙里偷闲与部分演员进行了接洽。

  另一方面,此前有报道称,作为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监的赵本山[微博]有望复出登台,如今其剧本大纲已经完成。按照以往经验,本山大叔上春晚,一般要到三审才会带着作品亮相。不过,如今当上了“总监”的他,预计今天将会以新身份参与一审的过程。文/记者 赵振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