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将收官 袁姗姗明道成就佳话

2013年10月25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云狂妙戈诀别 云狂妙戈诀别

  新浪娱乐讯 由袁姗姗[微博]、陈晓[微博]、明道[微博]、陈乔恩[微博]、主演的历史剧《王的女人》在四大卫视热播,《王的女人》讲述了两个女人的一世恩怨,两个女人的美人心计。袁姗姗饰演的于妙戈心系明道饰演的云狂,为得到云狂的青睐妙戈耍尽手段,为爱不断牺牲付出也伤害了最爱自己的罗丰。剧终之时,妙戈回归初心,为爱而死。云狂也终于看见她的存在,两人乌江生死两别却赢得来世相守的承诺,成就一段佳话。

  妙戈云狂终圆满 袁姗姗摆脱圣母称号

  《王的女人》讲述了两个女人的一世恩怨,两个女人的美人心计。袁姗姗饰演的于妙戈心系明道饰演的云狂,为得到云狂的青睐妙戈耍尽手段,为爱不断牺牲付出也伤害了最爱自己的罗丰。袁姗姗说:“在生活中的我们是无法体验到坏人会做的一些事情,所以,妙戈在剧中的很多故事情节,特别是眼神、表情、肢体语言等细节的表现,都需要想像,反复揣摩。”她表示:“妙戈似乎是我饰演的主要角色中第一个为爱而死的角色,非常凄美。”痴情云狂的妙戈最终选择自刎来了结这一世恩怨,最终云狂也接受妙戈,两人最终结局圆满成就一段佳话。《王的女人》播出至今,袁姗姗饰演的于妙戈在演技上受到肯定。有观众吐血表示她在剧中的表演也可圈可点,于妙戈这一反面角色或将成为袁姗姗翻身之作。而此次她在《王的女人》中饰演一个颇具心机,也敢爱敢恨的腹黑女。播出至今,她所饰演的于妙戈也在演技上受到肯定。有观众吐血表示:袁姗姗终于不再圣母。

  汉服造型受追捧 袁姗姗优雅演绎获好评

  在电视剧《王的女人》中袁姗姗饰演于妙戈,从小被收养的命运让她有危若朝露的感觉,时刻保持警觉一心想要摆脱被别人掌控的命运,世间的凉薄最终让她开始违背初心。面对云狂,她的爱是纯粹的,虽然在夺爱的过程中用尽手段,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段执念的情感同样让人动容,而云狂也成为了她唯一愿意无论在任何环境下相守一生的人。最终乌江边上妙戈云狂也终得圆满。除了角色上的突破受到好评以外,袁姗姗的汉服造型也广受好评,精致的造型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袁姗姗首次尝试汉代造型,简单的头饰风格配合极具特色的汉装让袁姗姗整体更显素净,前后服装色彩的改变也加剧了人物性格的变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