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佟丽娅绝美网友遗憾戏份少

2013年10月25日16:04  新华网
佟丽娅 佟丽娅

  由明道[微博]、陈乔恩[微博]、罗晋[微博]、袁姗姗[微博]、陈晓[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王的女人》每晚19:30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该剧除了明道陈乔恩再度合体、袁姗姗陈晓虐恋等主创阵容备受关注外,其金牌的绿叶团队表现也抓人眼球。佟丽娅[微博]古装扮相绝美,网友大呼遗憾死得太快。而《爸爸去哪儿》中要做耐心萌爸的田亮在剧中从天涯浪子到军事全才,华丽转身令网友大呼过瘾。此外金莎[微博]、胡静[微博]、樊少皇[微博]、杨蓉[微博]在剧中均有客串,可谓明星云集。

  佟丽娅绝美 网友遗憾戏份少  

  佟丽娅此次在《王的女人》中客串出演海天的嫔妃吴美人,身着汉服披着长发的佟丽娅一出场就令观众眼前一亮,并将“绝美”一词赠与吴美人。不过红颜薄命,由于戚喜冰的嫉妒吴美人很快被毒死,香消玉殒,瘦弱温柔的吴美人在充满心机的戚喜冰面前显得格外善良脆弱,为此不少网友为佟丽娅“打抱不平”,大呼戏份太少死得太早,希望能更多看到佟丽娅的绝美装扮。

  萌爸田亮变身天涯浪子  网友吐槽:衣服像龟壳

  萌爸田亮古装扮相并不多见,此次穿上十斤重的铠甲演武将也是生平头一遭。虽然曾是运动员的田亮身手敏捷,但是穿上铠甲骑上马匹挑战也依然不小。此次《王的女人》服装化妆备受网友吐槽,继黄金甲、昆虫头之后,田亮的一身行头则被曝像龟壳,更有网友笑称田亮饰演的萧辉整体造型好似忍者神龟。

  金莎演大反派 

  与师兄林俊杰[微博]合作《被风吹过的夏天》 ,再到《十八岁的天空》里的蓝菲琳,金莎此前给人的印象是甜美清新女神。但是此次女神进行了颠覆性的变身,也将历史上赫赫有名让人同情的戚夫人进行了大改造,变身成为心机重装可怜的戚喜冰,金莎的表演令不少网友恨到牙痒痒。金莎罕见出演反面角色不仅害死佟丽娅的吴美人,更对陈乔恩饰演的吕乐恩将仇报处处用计,堪称剧中最招人恨的大反派。

  胡静樊少皇首演夫妻

  胡静与樊少皇此次在剧中出演袁姗姗的父母,谁知这对美人与英雄之间的爱情,在第一集中就集体“挂掉”,成为该剧打酱油打得最少的明星。而胡静更是只有大概五分钟的镜头,一身纯白衣裙的胡静一亮相就被指像仙子,但是随着剧情发展,原来胡静只是一个自私狡猾的美人,面对自己的丈夫也能痛下杀手。而功夫明星樊少皇此次也是少不了硬朗的打斗戏,甚至有比项羽还“力拔山兮 气盖世”的气魄来保护女儿,堪称更具霸王气魄和悲壮的英雄角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