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谢天谢地》为嘉宾传授舞台经验

2013年10月25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1999年(左上)、2000年(右上)、2006年(下)崔永元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1999年(左上)、2000年(右上)、2006年(下)崔永元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本周六22-38分,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场,崔永元为杜晓宇传授春晚舞台经验 本周六22-38分,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场,崔永元为杜晓宇传授春晚舞台经验

  新浪娱乐讯 春晚可以说是全国最大、审查最严格的一个的舞台,连赵本山[微博]这样多次登台的春晚常客都会紧张,何况开心麻花这样的春晚新秀。因此,2012年春晚小品《今天的幸福2》中“前夫哥”的扮演者、开心麻花艺人杜晓宇本周六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时,春晚舞台经验丰富的崔永元就为他独家传授了“崔氏减压”法。

  三登春晚,崔永元自称“老脸”

  1996年,崔永元开始做《实话实说》,凭借睿智幽默的主持风格,崔永元很快成为了一名大受欢迎的主持人,并带着该节目形式与赵本山、宋丹丹[微博]一块表演了1999年春晚小品《昨天今天明天》,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在2000年的春晚上,崔永元不但做了主持人,还和当红明星林心如[微博]合唱了歌曲《溜溜的她》。2006年春晚,崔永元再次带着自己的另一档节目形式《小崔说事》与“山丹丹”合作了小品《说事儿》并大获好评。

  三次春晚经历,虽然不是像赵本山、宋丹丹等那样的春晚常客,但崔永元自认为也算是春晚“老脸”了。嘉宾杜晓宇一上场,崔永元就“苦恼”地说:好多人见了我就问,‘你今年会上春晚吗’,哎,我这一张老脸了,还问这干什么。

  《谢天谢地》为春晚新秀传授舞台经验

  三次春晚经历,再加上十多年的主持经验,崔永元舞台经验自然也是相当丰富,在《谢天谢地》的热场时,看似不经意的家常话、随意的一个小动作就逗乐全场。

  虽然杜晓宇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上不上2013年春晚,但崔永元还是假设杜晓宇能上春晚并热心向其传授经验。对于春晚这样一个大舞台如何让观众注意力集中的问题,杜晓宇不知所措,崔永元就自豪地说:“我上的次数多,我有经验我教你,你左手插兜。”杜晓宇照做之后,现场果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其实这都是崔永元热场时与观众形成的独特默契,崔永元最后还是不忘嘱咐杜晓宇:今年再上春晚,如果忘了台词就记着这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