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班子首次审春晚节目 28个节目参加

2013年10月26日07:14  新京报
  昨天冯巩(左)、贾玲(右),曹云金、刘云天及“开心麻花”成员被拍到现身央视。但对是否参加一审大家都守口如瓶。   昨天冯巩(左)、贾玲(右),曹云金、刘云天及“开心麻花”成员被拍到现身央视。但对是否参加一审大家都守口如瓶。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首次节目审看在央视老台址举行,包括歌舞、魔术、杂技、语言和创意类在内的28个节目参加了此轮审看。

  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副总导演(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微博]、副总导演(舞蹈总监)沈晨,副总导演(音乐总监)赵麟悉数到场。央视内部执行团队及春晚顾问阎肃、策划张和平也参加了审看。

  报送此轮审看的共有28个节目,其中歌舞类节目19个,语言类节目4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5个,采用录音棚审听、视频审看和现场表演等多种方式进行集中审看。

  现在距离春晚直播还有3个月的筹备时间,目前还无法确定到底会有哪些作品最终能够登上春晚舞台。央视方面表示,考虑到此次审看的只是少部分节目,接下来还会有许多节目陆续加入,因此本次审看结果将不对外公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