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幸福》郭子渝朱佳煜上演爸爸去哪

2013年10月26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子渝和朱佳煜片场花絮 郭子渝和朱佳煜片场花絮
郭子渝和朱佳煜片场花絮 郭子渝和朱佳煜片场花絮

  新浪娱乐讯 由天地影视投拍的都市爱情伦理大剧《说好的幸福》昨天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这部同时聚集了蒋梦婕[微博]、叶祖新[微博]、郭子渝、朱佳煜等当红年轻偶像和人气童星,以及奚美娟、王琳、许绍雄[微博]等老中代戏骨的作品,自开机后一直处于密不透风的拍摄状态,这也让媒体和粉丝更为期待。

  前HIT-5组合队长郭子渝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影视后一直片约不断,这次在该剧中饰演许可,相比上部戏《华丽上班族》里的职场白领浩浩,这部戏里的人物性格更为丰富,也增加了很多的感情戏。探班过程中记者还意外发现,那就是《小爸爸》中饰演夏天的人气童星朱佳煜和郭子渝在片场打得火热,一副如胶似漆的模样,关系甚是亲密。

  休息时间更是大秀吃麻辣烫,朱佳煜提议比比谁更能吃辣,玩的不亦乐乎,二人更是以父子相称逗趣,因此也被剧组同事们称之为“麻辣父子”。 可以看出,朱佳煜对郭子渝十分信任和依赖,走到哪儿就跟着他玩到哪儿,颇有电视剧版“爸爸去哪儿”的感觉。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