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龙门飞甲》热拍 主角造型首曝光

2013年10月27日21:48  新浪娱乐 微博
“好人帮”亮相 “好人帮”亮相
博纳于冬赠送《龙门飞甲》金字匾牌 博纳于冬赠送《龙门飞甲》金字匾牌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导演的电影《龙门飞甲》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电视剧版《龙门飞甲》也完成了银川大漠的拍摄,正式转战横店热拍。10月27日下午,该剧在横店举行媒体见面会,聂远[微博]、高虎[微博]、柳岩[微博]、张峻宁[微博]、胡东[微博]、姜大卫[微博]等16位演员带妆亮相,剧中主要人物造型首次曝光。

  剧版剧情创新多  将揭秘影版故事谜团

  在当天发布会上,电视剧出品方博纳集团总裁于冬将徐克题写的“龙门飞甲”匾额赠送给了剧组,寓意希望将《龙门飞甲》的金字招牌从电影传递到电视剧领域。

  于冬认为徐克导演的电影《龙门飞甲》是中国武侠电影的一个标杆,也是中国武侠文化的一个标杆。在很多观众眼里,“龙门”二字代表的就是江湖、侠客和仁义。他表示,电视剧版《龙门飞甲》不仅在名称上延续了龙门品牌,在制作投入上也毫不吝啬,用电影的手法拍摄电视剧。此外,该剧在故事上也做到了在经典基础上的升华和创新,不仅情节比电影版更丰富,影片中很多扑朔迷离的谜团也将在电视剧中一一揭晓。比如在电影《龙门飞甲》中没有出现的金镶玉,也会在电视剧版中有所交代。

  主演造型首曝光  柳岩挺大肚亮相

  在发布会当天,除了饰演金镶玉的叶璇[微博]没有到场外,聂远、高虎、柳岩、胡东等16位主演均以戏中装扮亮相现场。

  其中,柳岩以大肚孕妇的造型现身。据柳岩介绍,她在剧中饰演贵妃宝明玉,是个亦正亦邪、既风骚又狠毒的人物,主要负责宫斗的部分,戏份十分精彩。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可能也会觉得我比较狠,拼命三娘,有些犀利。其实,我只是不懂得掩藏自己而已,可能角色也一样。”她透露,之前在拍摄电影《画壁》时,有特意向孙俪偷师。因为她的举手投足都非常美,可以从一群人中脱颖而出。这次饰演宝贵妃,自己也有特别留言形体,即使挺着大肚子也要尽可能地优雅。

  此外,饰演高虎的万公公造型也非常亮眼。高虎笑称,每天自己的妆容都要捣腾一个多小时,凡是姑娘们化妆时化的眼影、眼线、红唇,这次自己都用上了。不过对于自己妩媚的造型,高虎本人还比较满意。他说道,第一次化完妆,当时看到镜中的自己的反应是:“哇塞,不错呀。”

  “估计我演完这部戏,会多了很多男粉丝。”高虎开玩笑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版《龙门飞甲》中赵怀安一角由李连杰[微博]饰演,电视剧版则由聂远饰演。聂远透露,剧版的赵怀安还是那么有大侠气质,但忧国忧民的情怀更多了一些。

  据悉,电视剧《龙门飞甲》中的情感关系非常复杂,既有赵怀安与金镶玉的恋情,也有雨化田与胡中玉的恋情,还有皇后与太监的不伦之恋、太子和异国公主以及土匪头子的三角恋,看点十足。

  (嘉阳/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