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李晟邱泽演绎温馨爱情(图)

2013年10月29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红酒俏佳人》李晟 《红酒俏佳人》李晟
李晟邱泽 李晟邱泽
李晟 李晟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偶像励志剧《红酒俏佳人》集合李晟[微博]、邱泽[微博]、胡杏儿[微博]、茅子俊等两岸三地新生代演员,是国内首部以“品酒师”为角色背景的剧集。李晟饰演女一号林轩从打工妹成长为国际专业品酒师,并获得邱泽饰演的富二代沈子豪一路默默守护,两人的爱情之路既纠结又温馨。

  《红酒俏佳人》围绕豪门内斗、商战、阴谋、爱情等关键词展开故事,主要讲述了以林轩为代表的草根女主的奋斗史。李晟饰演的林轩身上有着浓重的“灰姑娘”色彩,剧中大走励志路线,实现了从平凡打工妹到优酒品酒师的人生飞跃。与此同时,林轩的感情生活也是一波三折,与富家子沈子豪因误会结识,并成为一对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林轩的坚韧勇敢碰上沈子豪的热烈不羁总是擦出猛烈火花。但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不乏温馨,阴错阳差开始“同居”后,林轩与沈子豪一起买菜、一起下厨,体验最简单快乐的生活。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还有沈子豪为林轩涂唇膏这样的亲密画面,氛围暧昧十足。

  李晟与邱泽多年前曾同时出演偶像剧《篮球部落》,此次在《红酒俏佳人》中再合作,并首度合演情侣,林轩与沈子豪的爆笑温暖爱情也被观众极为看好。此外,由于该剧涉及大量红酒方面的专业知识,开拍前李晟还特地接受了品酒师专业培训,令她感觉受益匪浅。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