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回应与秦岚分手传闻:我们没出问题

2013年10月28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27日深夜爆料,导演陆川[微博]与女演员秦岚[微博]已分手四年情已断。对此新浪娱乐致电了陆川导演,陆川表示我们之间没有出现问题,我们很好,只是最近秦岚忙着拍戏,我忙着准备电影,联系少了一些。而秦岚方面则表示现在不方便回应,过段时间会说这个事情。

  南都娱乐周刊称:“明星情侣相恋多年爱而不嫁往往逃不开被分手流言。陆川秦岚这对曾被看好的才子佳人,也几度“被分手”。想当年陆川拍《王的盛宴》资金不够票房不佳,两人仍相知相守。可正当大家以为婚期将近,本刊却一再收风称两人分手,被拍也是各回各家。”而周刊封面副标题更写明两人分手原因:男方要结婚生子,女方不愿意安定。

  对此新浪娱乐致电陆川导演,陆川表示我们之间没问题,我们很好。秦岚一直对工作都很积极,最近在忙着拍戏,拍广告,而我也要准备我的新电影。并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而秦岚的宣传则表示现在不方便回应这个事情,过段时间再说。新浪娱乐电话并短信双方的共同经纪人张思聪,但截止发稿前,未有得到对方回应。(程兴家/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