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赵薇《达人秀》携手当观察员

2013年10月30日10:15  新京报
刘烨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在北京正式宣布启动。继赵薇[微博]之后,东方卫视正式宣布第二位梦想观察员的名字,他就是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微博上的“火华社社长”刘烨[微博]。尽管因为在美国拍戏,未能亲临现场,但刘烨还是隔空送来祝福,称对与好友赵薇的联手充满期待,更表示将把自己“贫嘴爱说”的风格带入节目,让观众透着电视荧屏,也能感受到他的“激情”与“哲理”。

  与老友赵薇的合作,也是吸引刘烨的一大要素。相识近20年,两人的合作机会屈指可数,上一次还得追溯到2009年的《一个女人的史诗》。所以,一提到未来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的过招,刘烨显得很兴奋,“我们在十几年前考大学时就是好朋友,之前也合作过,跟她在一起合作能让我心里踏实一些,因为她是一个有很多想法的人,她会用很真诚的东西会带动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