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屋檐下》笑泪收官 虐心触摸爱与痛

2013年10月30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团圆剧照 大团圆剧照
姐妹相认剧照 姐妹相认剧照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微博]、郝平、高洋[微博]、马德钟[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同在屋檐下》昨晚(10月29日)在贵州、江西两大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讲述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的婚恋、家庭和亲子观,剧中更是由孩子的身世问题将备受社会关注的亲家相处、小三逼宫、婆媳争斗以及夫妻信任等话题推到同在屋檐下的一个家庭中。

  多种感情纠葛

  剧中贾静雯饰演的李婉婷,从儿子神秘的身世开始,一路隐忍泼辣婆婆的各种无理取闹,虐心的接受儿子被侮辱称“野孩子”,接受同父异母的妹妹抢自己的丈夫,接受被离婚和被抢夫的她集合各种“虐痛”于一身。丈夫田嘉伟(郝平饰)在秘密揭穿后被迫顶着别人眼中的“绿帽子”,对小三的各种招数无力反击,对父母的逼亲更是无可奈何。

  各归各位

  该剧经历一系列高潮后在笑与泪中精彩收官,善良隐忍的儿媳李婉婷最终坚强捍卫了自己的婚姻幸福,得到了全家人的理解支持,与丈夫田嘉伟重归于好,也原谅了当年抛妻弃女的父亲,而同父异母的妹妹子萱也被李婉婷捐肾给自己而感动,决心改过。起初因孩子身世之谜的“家庭乱战”也最终化解,婆婆回归纯朴一面,重新接纳了儿媳和孙子,这场多虐多痛的家庭婚姻保卫战也终于圆满结尾。(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